钟祥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wxn7731

一个钟祥退伍兵的遭遇。。。。。。

[复制链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9

主题

94

帖子

13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0-26
最后登录
2015-10-20
发表于 2015-2-5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通
9楼一语中的.可怜呵.义务兵到哪里去弄哪么多钱送礼呢.顶7731一定要讨回公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0

主题

95

帖子

10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15
最后登录
2015-10-7
发表于 2015-2-9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1

主题

82

帖子

8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1-7
最后登录
2015-5-26
发表于 2015-3-23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你的遭遇我深感痛心,对你现在的生活状态深感同情,但对你面对生活的态度和处理事情方法实在不解,
难道国家给你安排工作就一定不错?没有安置你却一直在打零工,为何不重新融入社会尝试其他行业,10年时间,任何一个行业打磨也不至于现在这样窘迫。政府存在问题这是个不争的事实,你可以边SF边安排自己以后的人生规划,肚子里没点东西,到哪里工资待遇也不会高。不会游泳,换个泳池就会游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1

主题

14

帖子

16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5-17
最后登录
2015-6-28
发表于 2015-5-20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伤心。现在社会就是这么残酷的。谁叫你没钱呢。要是有钱沟通沟通说不定你现在也是个局长什么的了。下辈子坚决去当雇佣军。也别当什么该死的解放军。我也是退伍军人,跟你一样无人问津,我是91年兵。入党,立功。当时探亲回来就把工作说好了,想到公安局去上班。为了这个该死的班。我在部队直接提干的机会我都放弃了。回来后去找他就像你说的一样,天天拖等开协调会。那时就傻傻的等。一直等到了无影无息了。都是钱惹的祸呀。如果当时家里有钱送一点就ok了。想开点吧。自己在想出路吧。不想不生气,一想就想犯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1

主题

14

帖子

16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5-17
最后登录
2015-6-28
发表于 2015-5-20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zzhuaweishouji 发表于 2015-5-20 18:06
不要伤心。现在社会就是这么残酷的。谁叫你没钱呢。要是有钱沟通沟通说不定你现在也是个局长什么的了。下辈 ...

靠自己努力创造未来,会很自豪,不要坐等,要努力奋发。没人同情的。别回会认为你很无能的。离开阳光就不能生存了吗。要活出个人样来。干出一盘大的事业来证实你自己不是窝囊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5

主题

65

帖子

9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4-13
最后登录
2017-2-14
发表于 2015-7-3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单位是钟祥最大的骗子.上班又能怎样.本人在此单位打工几十余年.保险还是个人买的.你没去还好了.有一名叫“余永胜”的司付是铁道兵平调过来的.在交通局给党案搞没了.多次找佗们.并用大铁锤捽过办公桌.结果没了了知.为此气的得了场重病以2014不治身亡.在钟祥谁都知道汽运公司的人是又臭又环.个个穷的P屎臭.你租佗个线路跑客运吧.标底一年一涨.只到你搞不了为止.“只要是在汽运公司搞过车的都是亏本告终开路.你说该有多坏”还有一部分女人不息个人最贞换得个人有个好工作位置大有人在.当你看后还想去吗?注:穷了百姓.肥了当官的.交通局向天新在位时.“出国考查”都是汽运公司拿的钱...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9

主题

419

帖子

51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16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5-7-10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怎么都有安置卡,我怎么退伍回来就没听说有安置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1

主题

2

帖子

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1-19
最后登录
2017-8-17
发表于 2016-11-22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天安门、新华门对钟祥不起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0

主题

112

帖子

40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10
最后登录
2017-10-27
发表于 2017-3-4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95年12月入伍的,路过帮你顶起来!我来自于农村,没有想过要什么安置,因为咱家里没有钱,更没有什么所谓的关系。如今的社会就是这样,大家心知肚明,也不想过多的去评论!靠天靠地最终还是要靠自己,祝你好运!
http://www.zcjstj.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11

主题

227

帖子

272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29
最后登录
2018-1-17
发表于 2017-3-7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兵的都来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2

主题

9

帖子

1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3-24
最后登录
2017-6-22
发表于 2017-3-24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9

主题

360

帖子

44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4-16
最后登录
2017-11-3
发表于 2017-4-24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我5年也没安置啥啊  ··还不是混了这些年······这些 吃   屎   的单位     想想就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1

主题

732

帖子

78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15
最后登录
2018-1-5
发表于 2017-7-13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新的政策出来,习大大要整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1

主题

732

帖子

78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15
最后登录
2018-1-5
发表于 2017-7-13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你们发的群号加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0

主题

783

帖子

66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8-23
最后登录
2018-1-2
发表于 2017-10-21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做什么都要讲信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热线:17362601609,qq:17652571|手机版|钟祥论坛 ( 京ICP备12017851号-5 京ICP证1204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517号 )

本站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对内容有异议,请在网站事务版块反映,或发邮件至17652571@qq.com说明情况。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