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之窗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462|回复: 21

[钟祥楼市] 钟祥的房价问题

[复制链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38

主题

193

帖子

13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24
最后登录
2018-10-11
发表于 2013-6-3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钟祥论坛上看到的,谢谢!

————————————————————————————

联通
本人想在钟祥市区购一套140平左右的房子,想买又怕房价会掉,不买又怕到时候涨价了,心里很矛盾,大家都来给点意见,说说自己的见解,钟祥这么多的商品房都空在那里,有的长达一年之久都没卖出去,可是好多地段还在拼命开发,我想开发商应该都不傻吧,总不会自己亏钱搞项目,要亏也是国家亏,他们自己肯定能赚,大家说到时候会不会像买家电"汽车一样,私人买房国家补贴呢?到时候会不会搞乡村建设为了配合国家规划,在市区买房国家扶持呢?虽说钟祥市有100多万人口,可是能在市区买房的还真没几个,是不是大家都处于观望事态想买又不敢买呢?我个人看法是钟祥工厂太少收入不稳定,如果都在钟祥买房大家都去吃啥?我认为房价肯定也不会跌,l有可能到时候会有商品房下乡国家补贴的政策来让大家积极购房配合钟祥市周边农村发展规划呢。不过这个只是我个人的猜测,继续观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14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08-7-21
最后登录
2017-2-23

荣誉会员勋章元老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

发表于 2013-6-3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观望=望穿秋水=百事水达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9

主题

627

帖子

72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3
最后登录
2018-8-19
发表于 2013-6-4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望穿秋水!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

主题

355

帖子

43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5-31
最后登录
2014-5-14
发表于 2013-6-6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2

主题

29

帖子

4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6-6
最后登录
2013-7-15
发表于 2013-6-6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买晚买,早晚要买。。。一般都是先涨,在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3

主题

49

帖子

8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28
最后登录
2016-9-2
发表于 2013-6-7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的都在盼涨,没买的都在盼跌,但我觉得如果物价和工资不再涨,房价迟早会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0

主题

52

帖子

7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4-29
最后登录
2013-10-13
发表于 2013-6-7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顶着月光暴晒 于 2013-6-7 10:51 编辑

一般老城区人都有房,乡下的人在乡下也有房子,虽说在乡下但是也有乡下的好处。稍微想的开的就不会急着买,现在房子又供过于求,所以涨价的可能小,跌的可能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

主题

320

帖子

58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9
最后登录
2015-4-8
发表于 2013-6-7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心态就不对   首先 你买房子不是为了投机 ,是为了自己住   ,如果按你的说法搞什么商品房下乡  ,给补贴 ,这尼玛补一下 不是  家电下乡  那么简单  一次就百八十块,那尼玛动则  大几万, 绝对不可能! 这个钱还得中央财政拨付地方财政, 再尼玛七搞八搞,不仅 需要买房的人 买不到, 补贴也会被虚报乱报,呵呵  到时候那真是举国欢庆啊 ,  你想想现在 那个经济适用房  都是那些人在买   ,你再想想  这个可能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38

主题

193

帖子

13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24
最后登录
2018-10-11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Bigplane 发表于 2013-6-7 17:55
你的心态就不对   首先 你买房子不是为了投机 ,是为了自己住   ,如果按你的说法搞什么商品房下乡  ,给补 ...

你上网查查看有没有我说的这种情况,就我们省市没有,别的地方早有这政策了,我看钟祥的商品房也快跨上这一步了,房少肯定有人抢,这位大虾去市区数数常年空置的商品房有多少,空这么多为啥还要拼命建呢?我就不信这政策不出来这么多房子能卖的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38

主题

193

帖子

13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24
最后登录
2018-10-11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各乡镇也在建造商品房,农村改造才会拼命建房,迟早得搞买房补贴,换位思考,乡里地大场广离镇上又不远我为啥要到镇上买房呢?除非国家出补贴才会有人买,要不然一家人挤100多平的房子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3

主题

221

帖子

265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21
最后登录
2016-7-1
发表于 2013-6-9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搭个车,我在报恩寺附近有套100平米的房子,低价出售,有意请联系153275359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2

主题

359

帖子

435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14
最后登录
2014-10-11
发表于 2013-6-9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补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5

主题

1331

帖子

1570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29
最后登录
2018-10-15
发表于 2013-6-14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3

主题

2393

帖子

3545

积分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11-12-14
最后登录
2015-12-18
发表于 2013-7-1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朋友在三中小区有一套三室两厅110平米的房子特低价转让,电话138869291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3

主题

2393

帖子

3545

积分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11-12-14
最后登录
2015-12-18
发表于 2013-7-1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安悦翔 发表于 2013-7-1 15:29
好多钱啊    新的旧的

新建电梯房,有意电话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3

主题

2393

帖子

3545

积分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11-12-14
最后登录
2015-12-18
发表于 2013-7-1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安悦翔 发表于 2013-7-1 15:50
多少钱一平方

你希望多少钱一平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38

主题

193

帖子

13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24
最后登录
2018-10-11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镜月醉仙 发表于 2013-6-3 20:46
继续观望=望穿秋水=百事水达lo:

我的预言准确,房补搞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38

主题

193

帖子

13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24
最后登录
2018-10-11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望穿了,我拿到购房补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38

主题

193

帖子

13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24
最后登录
2018-10-11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Bigplane 发表于 2013-6-7 17:55
你的心态就不对   首先 你买房子不是为了投机 ,是为了自己住   ,如果按你的说法搞什么商品房下乡  ,给补 ...

我真的拿到补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2

主题

33

帖子

40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3-8
最后登录
2018-4-30
发表于 2018-4-5 1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购房补贴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热线:17362601609,qq:17652571|手机版|钟祥之窗 ( 京ICP备12017851号-5 京ICP证1204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517号 )

本站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对内容有异议,请在网站事务版块反映,或发邮件至17652571@qq.com说明情况。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