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之窗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涟漪微微

发出您的年龄,寻找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

[复制链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0

主题

356

帖子

272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5-25
最后登录
2005-8-8
发表于 2004-7-30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钟祥论坛上看到的,谢谢!

————————————————————————————

联通
下面是引用心魔于2004-06-8 2:44 PM发表的 :
82年正月十一,有没有和我同一天的啊

嘿嘿!!!!我是83年正月十一,错一天哦!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
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5

主题

532

帖子

955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4-7-27
最后登录
2017-7-10

元老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04-7-31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你要的结果于2004-06-10 8:30 PM发表的 :
又是个小弟?~
我82.8.17(阴历)
有一天的跟我讲一声?~
我。。我82年7月17,很有愿了
努力,你看得到阳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0

主题

21

帖子

52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6-4
最后登录
2004-8-18
发表于 2004-8-2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1982.10.28(阴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0

主题

649

帖子

900

积分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7-5-16
最后登录
2007-6-21

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04-8-2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86年2月初4(阴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探花

39

主题

1371

帖子

2781

积分
精华
5
注册时间
2004-1-22
最后登录
2016-11-30

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04-8-3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碧野清风
1985.01.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0

主题

178

帖子

17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5-5
最后登录
2009-9-6
发表于 2004-8-3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的
怎么找一个同年同月同日的这么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0

主题

177

帖子

216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8-3
最后登录
2009-5-31
发表于 2004-8-3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67-6-24(阴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0

主题

89

帖子

63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4-8-3
最后登录
2004-10-23
发表于 2004-8-4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年轮于2004-07-8 11:16 PM发表的 :
哎!都是小孩子!
你是指年龄?
mm可能没经过调查!!
    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莲,沐浴着清幽的梵唱,静静地微绽在忘忧河上。佛说,忘忧河映射出的,便是人世间的喜怒哀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0

主题

721

帖子

630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2-25
最后登录
2013-9-20
发表于 2004-8-4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hqehxw22于2004-08-2 5:47 PM发表的 :
1982.10.28(阴历)
唉``
摘一个怎么就这么累呢`?
算哒``
嘻嘻``
咱两凑合凑合``
偶系10.25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0

主题

4

帖子

6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8-4
最后登录
2004-8-7
发表于 2004-8-4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88年1月12的,有谁和我是一天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0

主题

52

帖子

7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7-2
最后登录
2004-12-13
发表于 2004-8-4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八一年阴历九月二十滴???看了半天只发现62楼滴同月同日,,可是不同年!偶是至尊宝!!!!冰咖啡是八零年阴历四月十六滴,,有同年的吗?
心碎的我何时才不会心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5

主题

1202

帖子

141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2-11
最后登录
2018-7-13
发表于 2004-8-6 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肖:虎  生日:11月10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0

主题

1158

帖子

1192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2-30
最后登录
2015-7-30
发表于 2004-8-6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楼上的  是个小P阿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绿水本无忧,因风皱面!

4

主题

3376

帖子

2594

积分
精华
5
注册时间
2004-4-10
最后登录
2015-3-5
发表于 2004-8-6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113楼滴是同月同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风起云涌

0

主题

1653

帖子

1381

积分
精华
3
注册时间
2004-4-4
最后登录
2012-7-30

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04-8-6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找下去好难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审核用户

Rank: 1

0

主题

126

帖子

139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4-3
最后登录
2015-11-2
发表于 2004-8-7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106楼的  你比我弟弟整整大了3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0

主题

3

帖子

42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8-9
最后登录
2004-8-9
发表于 2004-8-9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82/7/9/  有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0

主题

92

帖子

21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3-6
最后登录
2005-5-10
发表于 2004-8-10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78.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0

主题

50

帖子

70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6-19
最后登录
2014-5-7
发表于 2004-8-10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1984年2月10日  (阳历)

  1984年正月初九 (阴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0

主题

56

帖子

97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4-2-16
最后登录
2018-3-28
发表于 2004-8-11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1983年正月20日。。恐怕没有吧
据说当年那产房只有俺一个出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热线:17362601609,qq:17652571|手机版|钟祥之窗 ( 京ICP备12017851号-5 京ICP证1204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517号 )

本站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对内容有异议,请在网站事务版块反映,或发邮件至17652571@qq.com说明情况。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