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之窗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草戒指

小神农顶----无人区的华尔兹

[复制链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

6

主题

872

帖子

1145

积分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3-12-22
最后登录
2018-5-12

荣誉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通
poook 发表于 2014-11-24 21:17
mark  几时码完

不会让版主久等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

6

主题

872

帖子

1145

积分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3-12-22
最后登录
2018-5-12

荣誉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田田 发表于 2014-11-24 19:45
哇,太崇拜你了。。
这么美的景色,静谧而又安详的等在那里。。
一路走完,那些途中眼睛与心灵同时感受到 ...

背包客爬的是山,放逐的是心情,体会的是天地间的灵动,你不身临其境是很难体会的,这也是我为什么会着重描述各种感受的原因,多希望看帖的人都能感同身受。。。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4 收起 理由
poook + 4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

6

主题

872

帖子

1145

积分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3-12-22
最后登录
2018-5-12

荣誉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荣姨 发表于 2014-11-24 15:18
敬佩

这线路都可以去的,只要不鲁莽,不乱跑,基本上都可以平安归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

6

主题

872

帖子

1145

积分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3-12-22
最后登录
2018-5-12

荣誉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钟祥骑行者 发表于 2014-11-24 12:01
你们真厉害,还能找到农户打尖。那颗植物应该是魔芋在开花

这样有名的农家,想找不到也不行呀!哈哈!百度下《远方的家》,中央电视台拍的,主角就是梅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

6

主题

872

帖子

1145

积分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3-12-22
最后登录
2018-5-12

荣誉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平洋与大西洋 发表于 2014-11-24 11:10
我花了半个多小时,认真的看完.很感动.很敬佩.也很羡慕,更是向往啊.

那就一起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

6

主题

872

帖子

1145

积分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3-12-22
最后登录
2018-5-12

荣誉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陪我看日出 发表于 2014-11-18 20:48
游记写得真好!后来的游记和图片呢?

慢慢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

6

主题

872

帖子

1145

积分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3-12-22
最后登录
2018-5-12

荣誉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挪威的森林 发表于 2014-11-18 20:31
丰盛

原味,美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

6

主题

872

帖子

1145

积分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3-12-22
最后登录
2018-5-12

荣誉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活一百岁 发表于 2014-11-18 19:25
羡慕、忌妒、恨!
自己不能如楼主一样,说走就走、!

要么心动,要么行动,如果没有行动,那就好好心动,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22

主题

1447

帖子

1886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4-4-25
最后登录
2018-9-6
发表于 2014-11-25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草戒指 发表于 2014-11-24 22:37
要么心动,要么行动,如果没有行动,那就好好心动,哈哈!

很喜欢——
喜欢你的文采,幽默诙谐,
喜欢你的性情,活泼开朗。
很感动.很敬佩.很羡慕,
没有QQ没有裙
没有微信没围巾
却向往有人打个电话去驴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11

主题

274

帖子

352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8-16
最后登录
2016-10-16
发表于 2014-11-25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枪 发表于 2014-11-25 07:45
很喜欢——
喜欢你的文采,幽默诙谐,
喜欢你的性情,活泼开朗。

同上,神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

6

主题

872

帖子

1145

积分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3-12-22
最后登录
2018-5-12

荣誉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5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人区的华尔兹(五)

扬言要带红薯和土豆上山去烤着吃,临走给忘了,但是要带酒上山喝,谁都没忘,梅二哥进屋给我们找酒,这人太实在了,给我们找了一5斤装的整壶酒,山癫嫌重,不想背,俺又问梅二哥有没有散酒,就像昨晚喝的那种,梅二哥说昨晚的剩不多了,不知道能不能有两斤,俺连忙说不用,就一大一小农夫山泉的瓶子装满就好了,加起来也就800ML的量,多了也喝不完,梅二哥为难的看看二嫂,二嫂转身进屋就拆那壶酒,给我们把这两瓶子给装上了,朱大哥好像特别爱酒,看到酒装好,连忙收到他的手提麻袋里。

其实就在梅二哥进他房间找酒的时候,俺从门外撇见房内一角放着梅二哥的露营装备,一个泡沫的防潮垫竖在墙边,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心想,一半的防潮垫有着落了,嘿嘿!

梅二哥单家独户的在山里生活实在不容易,我们当然不能白吃白住,俺问山癫要给多少钱合适,山癫直接问二嫂,二嫂说400,还问多不多,俺回头看下大川,大川表示没意见,俺立马就把钱给了二嫂,然后呢,俺就把借二哥防潮垫的想法跟二嫂说了,二嫂纠结了一下,想也是,在山里面,这玩意真的算是个稀罕物,弄丢了,想买都没得地方买,邮寄过来,还要千山万水的出山去取,所以特别宝贝,俺其实也考虑到该如何归还防潮垫,可以让朱大哥带到两河口去,二嫂的小女儿还在沿渡河读书,每个月二嫂都会出山去陪孩子,再说二嫂今天也要出山去,说是村里开会,每户当家的都要到场,我们下山的时候,二嫂刚好回来,回来经过两河口刚好顺路拿防潮垫,这样一合计不是刚刚好么?朱大哥看二嫂犹豫,就上前打包票,说一定把防潮垫带到两河口,二嫂这才放心的把防潮垫交给一半。

纠结了一早,9点40出发。

昨天的路虽然难走,但是距离不算远,从下车地点开始,到送子园梅大哥家,我们洋洋洒洒只走了三个多小时,朱大哥连连赞扬俺和一半,说我们体力不错,有毅力,俺那个心里比吃了什么都高兴。

比起昨天的路,今天要走的路就要难走一些,今天大部分是上海拔,终点海拔是2350米,基本上要上升1000多米,听朱大哥说是要走5-8个小时,俺的心就往下沉,沉重的沉。。。

出门不远就开始上山,朱大哥所说的路也不过两脚的宽度,在俺看来,根本看不到地上的路,全部被落叶覆盖,就算刚刚被前面的人走过,也看不出来路,因为落叶太厚了,又下过几天的雨,所有的落叶都是湿透的,跟没人走过的样子根本没区别,落叶还是落叶,如果没人带领真的会迷失在原始森林里。

离梅二哥家不远,有一户养蜂人家,也只有一人留守,因为他的家人都搬出了山,家里条件很简陋,偌大的房子,仅剩下养蜂必须的物质,他暂时独居此屋,基本上天擦黑就不出大门了。

经过了养蜂人的家,就能看到很多被坎的灌木或者矮竹留下的矮桩,朱大哥说这些都是养蜂人所坎,为了方便他进出山林,其实也方便了我们,看到了有路的路,心里好歹也踏实了一些。

大川紧跟朱大哥,步伐很快,俺猜想如果他不是身负重荷,估计他能草上飞。一半的体力一向比俺好,她跟得轻轻松松,俺一路慌张的紧跟其后,山癫倒是很淡定,看到风景要拍,想停的时候停,不紧不慢,悠悠哉。

一会浓雾,一会小雨,有时候分不清是雾太浓,还是雨太小,总之,水汽蒙蒙,幸好穿着冲锋衣,不用雨披也还好,一个小时上坡下沟,不停不歇,俺已经上气不接下气,只能用嘴哈气,俺不喜欢下坡,在俺看来下坡比上坡难。

没走多久,俺感觉右脚后跟和鞋子起了摩擦,每走一步都痛,估计是鞋带没系好,又坚持走了半个小时后,实在不能坚持了,万一真的起了泡,那后果很严重,俺问一半有没有带WSJ,一半说没带,又问山癫有没有带,他问怎么了,俺说脚打泡了,他显然不会有这东西,他建议俺紧鞋带,俺只好停下来,把雪套拉开,重新紧了紧鞋带,又重新发出,山癫默认收队,所以,他总是会在俺后面,让俺感觉踏实。

走着走着,感觉左脚的脚掌也有打泡的趋势,山癫建议俺穿两双袜子,并唠叨俺应该去买酷马克斯的登山袜,不到半个小时,俺左脚的脚掌疼痛明显加重了,俺心里想这两脚要是都起泡了,肯定不能愉快的玩耍了,再加上被山癫唠叨得不行,俺又拉开雪套,解开鞋带,拔出脚,给两脚加袜子,紧鞋带。加了袜子紧了鞋带感觉脚在鞋子里不那么自由,摩擦相对小了很多,又继续赶路。

我们默默的爬山,俺的脚默默和俺的鞋子斗争,突然朱大哥一株植物连根拔起,拿给俺看,说这是致命的毒药,大家都围了过来,要细看,朱大哥指着这植物的根说,就这根上小指甲盖那么大一点点,就可以放倒10来个成年人,俺一听就来精神,要朱大哥给俺,俺要带回武汉,朱大哥马上很严肃的说,这个不能带出山的,会出问题的,他那么严厉,不带就不带呗,朱大哥将它扔在了路边,俺依依不舍的回头看它,永别啦!

一路基本上就是朱大哥和大川在前面,一半在中间,俺拖后,山癫断后,这样一个队形一路向上,用朱大哥的话说,我们这队伍还算比较强的,也是因为我们人少,朱大哥的背负也不重,带起来也不那么费力,朱大哥没说我们会经过蚂蝗沟,只说要经过一个垭口再午餐。

俺虽然给两只脚都加了袜子,但是,明显感觉之前被摩擦过的地方还是很痛,真是煎熬,但是朱大哥说还要往前走才能吃午饭,俺的脚明显不能坚持了,再坚持肯定会出问题,朱大哥看了下,说还走十分钟,好!再走十分钟,俺就不走了。

停下脚步,准备埋锅造饭,大川说他有膏药,问俺要不要帖?当然要帖,嘿嘿!居然有人备这个玩意,真是好。俺去弄脚弄鞋子,山癫给我们做拌面,俺和一半要吃肉,俺带了蹄髈肉就拌面,想想就很香,大川自带炒菜,热下就能吃,其实当时我们刚刚走过蚂蝗沟,后来出山以后,朱大哥才告诉我们。

因为雾浓,因为有风,所以当我们午餐时,对面的山时而清晰,时而模糊,透过枯树枝上清晰的水珠看对面的山,别样味道。


QQ图片20141125122032.jpg
QQ图片20141125122024.jpg
QQ图片20141125122009.jpg
QQ图片20141125122003.jpg
QQ图片2014112512195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721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28
注册时间
2004-3-28
最后登录
2018-10-14

现任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元老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特殊贡献勋章美食之星勋章户外达人勋章

发表于 2014-11-25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草戒指 发表于 2014-11-25 12:24
无人区的华尔兹(五)

扬言要 ...

锅子里有肉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10

主题

16

帖子

6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1-19
最后登录
2015-1-29
发表于 2014-11-25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有机会我们也 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103

主题

5950

帖子

9626

积分
精华
13
注册时间
2004-2-2
最后登录
2018-9-4

退役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元老会员勋章户外达人勋章

发表于 2014-11-25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
你们留了个石头给人家~~那个拇指石头真的可以卖钱钱么?偶也很喜欢捡石头,就是没有~~~~~~~`
最后会说说这样一趟的费用吧,想知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

6

主题

872

帖子

1145

积分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3-12-22
最后登录
2018-5-12

荣誉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5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poook 发表于 2014-11-25 12:36
锅子里有肉肉

正宗土猪肉哟,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

6

主题

872

帖子

1145

积分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3-12-22
最后登录
2018-5-12

荣誉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5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蚊子 发表于 2014-11-25 14:36
点赞!!!
你们留了个石头给人家~~那个拇指石头真的可以卖钱钱么?偶也很喜欢捡石头,就是没有~~~~ ...

这个石头的纹路是浑然天成的,这就要看人家识不识货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

6

主题

872

帖子

1145

积分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3-12-22
最后登录
2018-5-12

荣誉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5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迎春花开 发表于 2014-11-25 14:31
好看,有机会我们也 去看看。

有路线的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

6

主题

872

帖子

1145

积分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3-12-22
最后登录
2018-5-12

荣誉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6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人区的华尔兹(六)

给脚贴上膏药,再穿上两双袜子,感觉好了很多。

吃饱喝足,脚也不磨鞋子了,动力十足,继续赶路,继续上海拔。

上午两个小时我们上了接近800的海拔,今天剩下的路应该不远了吧。

翻过一个垭口,就能看到一片相对平缓的地,当时,云雾缭绕,对面的山只能看到山尖尖上的一条线,我们要拍照,但是朱大哥催促我们快点走,俺心里就嘀咕,催什么呀,拍个照而已呀!心里虽然不爽,但是看到大川和向导绝草而去,俺只好乖乖跟随,还不停催山癫快点移动。

这段平缓没走多远又接着上山,这个山坡是灌木,坡度不必来时的小,依旧是落叶覆盖,有的树干上长了厚厚的青苔,也许是共生,看看大家长得都很好。

俺问山癫海拔多少了,山癫答快了,好嘛,这会倒是言简意赅了。

然后,然后,我们便走在了干涸的河床上,朱大哥说快到月亮岩了。

山癫说,在这种河床上走,要走低不走高,因为走高处摔下来会更痛。俺不是不相信山癫说的话,而是,俺确实不太喜欢走这种路,问朱大哥这要是夏天来,是不是要在水里走,朱大哥答,是的,夏天不仅要在水里走,而且还要带绳子,并且很危险!这谁开发的路呀!一会下河床,一会穿灌木,这要是夏天来,还各种昆虫野兽,想下就难受,好吧,俺立马表示夏天不来这里,请都不来!打死也不来!

有几段离开河床的路都在灌木中穿行,奇怪的是这些灌木在这个季节大多已经没了叶子,只剩下干瘦的树干与树枝,寄生的植物却还透着淡绿,确切的描述应该是灰绿,很多很多灰色漂一点点点绿。灌木林里还有另一种植物,当地人管他们叫节节草,它正生得茂密。绿得很,问朱大哥为什么这个草还这样绿,朱大哥不答,只说有水的地方它长得更好。这个节节草和周围的植物成了鲜明的对比。我们都没在意,一心跟在朱大哥后面。

今晚的营地叫月亮岩,顾名思义,像月亮形状的岩石,但是没想到那么大,我们还在河床,抬头就看见了他,这个时候下起了雨,雨点分明比早上的大,从河床到岩石下还要有段直上的坡要爬。 还是很窄的路,确切的说不是路,是脚印,踩着这些脚印还不太滑,因为下起了雨,迫切的想快点到营地,也顾不上那么多,手脚并用的就往上爬,赶紧爬。

上到营地,下午三点不到。

到了营地发现这里就是送子园那个养蜂人家的,这里还有很多蜂箱,这些封箱不是我们寻常常见的箱式蜂箱,而是,用树干做的,把树干中间掏空,下端用泥巴封住,在树干中间挖几个孔,供蜜蜂进出,上面盖上木板或者别的东西,蜂箱就成了。我们不敢去招惹这些蜜蜂,蜜蜂对我们也视而不见。

养蜂人会偶尔上来喂下这些蜜蜂,这个地方是供他自己临时居住的,有简易的屋架和石头护墙,基本的生活用品是有的,比如盐,比如米,比如蜡烛。

朱大哥上来就赶紧生火,说一会乘天没黑,还要去坎点祡弄上来,说用了人家的祡要还上。

大川和山癫搭帐篷,大川把帐篷支在了棚子里,山癫纠结他的帐篷要搭到简易的棚子里,但是棚子里显然不能放更多帐篷,有一个只能在外面的空地上,而这个崖壁是内斜的,这个营地其实就是在这个崖壁下面,山癫担心山顶落石,其实就算有落石,那个棚子那么几根简单的树干根本起不了什么作用,朱大哥告诉他不会有落石的,几百年都没落过石头,山癫才放心。

火堆很快弄好,并且发出光和热,大川和朱大哥三个下到刚才上来的河床对岸去打水,用一个大大的塑料壶,山癫下去洗中午用过的套锅,俺和一半坐在火边烤袜子,其实俺俩的心思跑到了上月亮岩的路边那些白菜上面,寻思要弄一些来吃,想象一下,神农架的泥巴里长出来的,没有任何农药化肥,吸收了天地日月精华的小白菜呀!!那是有多美味呀!!

估计他们快上来了,俺穿上鞋,拿上俺的铝套锅,打点米去洗,再带点水上来,一半找了个盆儿,就下了坡,一半在那里拔白菜,俺就在到处看哪个更大更肥,一边还流着哈喇子,一边跟一半说,那个肥!那个漂亮!一半就去拔,不一会就拔了一盆,好了,下沟去洗。

他们打好水正要往回走,山癫还在洗锅,俺俩过去洗白菜,起初,俺没在意。那个水啊,是从对面山里用塑料管导过来的,一半要俺拿着塑料管,她来洗,那个水啊!真TMD凉。这个水管不比家里的,很细,水量很小,也不谈什么水压,总之,洗起来很慢,山癫的锅也洗干净了,他先走一步,临走丢一句,小心有黑瞎子!

劳资额!他不说就算了撒!我们当作不晓得的,他这样一说,我们心里就开始发毛。就算朱大哥一来就把火堆烧起来了,但是这里离营地那么远,黑瞎子可能会感应不到火堆,万一有那么一只黑瞎子误闯到这里,那俺和一半岂不是出不了神农架了?

雨还在下,只好戴上帽子,但是心里越想越怕,戴了帽子会听不到周围的动静,又拉下帽子,就那么淋在雨里,心里还在想要把菜都洗完,顾不上那么多了,把剩下的菜全部倒进地上的破锅里,和一半一起洗,快点洗,水管就丢在盆里,一会再一起清,一头拿菜叶,一头拿菜根,用锅边割掉菜根,两个人洗速度就快了不少。

俺一手端个小锅,手里拎个大锅,打了水,够做米饭就行了。一半非要用盆带水上去,俺不要她带,太重了,两个手端个盆,还装满了水,水又那么冷,本来就是冷水里泡了半天,再端个冷水在手里,别提有多冷,下了一阵雨,路又湿又滑,万一滑倒了怎么办,用盆带水真的很不科学,好在她没坚持, 他们还弄了好大一壶水,连洗脚水都有了说。

朱大哥非不和我们一起吃,大川也打算自己自足,那山癫就只用做我们仨的晚饭就好了,山癫坐那里开始指挥,秀去把香肠冲下,一半拿个垫子过来,大川把你火机借来用下,热闹得不得了,大川看着也想加入,山癫正要把米分两个锅做,大川就帮忙做另一锅饭,一半去把白菜掐成两段,一会用俺带的火腿肠和白菜一起煮了,俺找出火腿肠,没砧板,就拿在手里切。一半把早上偷来的萝卜也要切到火锅里去。

山癫说火锅里没有油,一半去把东家的猪油拿了过来,山癫非说那个不是猪油,一半也不管他怎么说,用小刀挖起一块就往锅里放,山癫那个急呀!显然那就是猪油嘛,猪油到开水里就化了,变成了油花花。山癫说火锅里没有盐,朱大哥赶紧拿出带来的盐,他不纠结了。那个香的呀!!哈喇子流!

大川贡献出他在家炒的下饭菜,拿小煎锅热热,就能吃。

几个人7手8脚的,山癫估计是太久没有做过广式腊肠闷饭了,等得我们都饿了,锅底的米饭都飘出糊味了,还是不能吃饭,因为山癫说饭太稀,还要闷一下,俺和一半也懒得和他纠结了,俺和一半就在那里望着他,不说话,他还在那里闷饭,最后,俺实在是受不了那个饭的香味了,急吼吼的说,稀饭俺也要吃,太TM的饿啦!能理解一个吃货闻到香味却不能吃的心情么?就四个字,俺要吃饭!

拿锅,分饭,一个人一个锅,端着就开始吃。

临出发的那天抓了一把一次性的筷子,俺的六双加一半的三双,还要留公筷,所以中午用过的筷子都各自保存了,山癫说他的筷子找不到了,好吧,再给一双。

因为锅太小,火锅里有火腿肠和萝卜,白菜就只能涮着吃,下进去,一烫,立刻捞起来就吃,那才是真正的蔬菜香啊!吃不到的都哭了。

我们吼还有酒!还有酒!朱大哥立刻去拿来,因为朱大哥坚持不吃我们的饭,这个时候他已经泡了两桶面吃完了,听说我们要喝酒,他也来了兴致,和我们一起喝。

已经没有碗或者锅可以盛酒了,不是还有锅盖么?俺和一半一人一口就不喝了,这酒太烈。

山里的天黑得特别早,特别是下雨天,很早就黑区妈区了,山癫找他的头灯,找他的火机,找他的筷子,找他的电池,他这趋势是要找一切啊!无耐呀!!

很久都没有吃过那么多的饭了,撑得俺,坐在那里,不想动,望着火堆发呆,朱大哥说山上下雪了,明天要晴天了,俺心里也踏实不少,好歹是要晴了!朱大哥收拾了火堆,大家就各自安睡。

这里就是无人区,天当被子,地当床,背靠崖壁,外面就是野生动物的天下,不知名的鸟偶尔叫一声,比不叫还惊悚!看不到一丁点光亮,也不想看到光亮,因为动物的眼睛在夜里会亮,如果是狼,那就要恭喜你了!所以,不去听,不去看,不去想,拉上睡袋,只留鼻子和嘴巴出气的孔就好了,快快的睡吧!

夜里,
听到风过,树叶声音,哗啦的,一定又有很多落叶被风带走。
听到水滴,落地的声音,那是下雨了,崖壁下面很安全,淋不到。
听到鼾声,抑扬顿挫,从那边帐篷传来,睡得很熟。
听到、、、、、、这是什么声音?就是俺的帐篷附近,好像是脚步声,又好像是呼吸声,唰、唰、唰?不是!唦、唦、唦?也不是!这个声音就在那里,不远,不近,持续中、、、、、、难道是塑料袋没有收拾好,被风吹的?


psb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

6

主题

872

帖子

1145

积分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3-12-22
最后登录
2018-5-12

荣誉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6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怎么改小呀.好多都传不上来.
QQ图片20141126110555.jpg
QQ图片20141126110548.jpg
QQ图片2014112611053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20

主题

803

帖子

1668

积分
精华
5
注册时间
2013-11-23
最后登录
2017-5-3
发表于 2014-11-26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精彩的徒步探险游记。细腻、幽默、诙谐的文笔带领读者一路随你们前行,赞叹楼主一行驴友们的勇气和毅力,同时期待楼主更多的续编和精美的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热线:17362601609,qq:17652571|手机版|钟祥之窗 ( 京ICP备12017851号-5 京ICP证1204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517号 )

本站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对内容有异议,请在网站事务版块反映,或发邮件至17652571@qq.com说明情况。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