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之窗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349|回复: 28

[找男友] 情人节快乐!携手便是一生,你考虑好没有?

[复制链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5

主题

82

帖子

7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8-28
最后登录
2018-7-19
发表于 2017-2-14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钟祥论坛上看到的,谢谢!

————————————————————————————

钟祥论坛APP下载
     情人节快乐!别人过节,我过劫。不用我说,其中心酸你我都知。
      我有诚心,真心,信心。不知道你有什么,理想中的你要有爱心,信心,容忍之心。不要求你有房有车有存款,但求你条实上进有担当。
      有意加我微信1211599928
诚则加!!!
mmexport148206467932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5

主题

82

帖子

7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8-28
最后登录
2018-7-19
 楼主| 发表于 2017-2-14 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1

主题

25

帖子

30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7
最后登录
2017-3-22
发表于 2017-2-14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加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5

主题

82

帖子

7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8-28
最后登录
2018-7-19
 楼主| 发表于 2017-2-15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qs123 发表于 2017-2-14 16:45
我加了你

(ˊω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6

主题

112

帖子

66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27
最后登录
2018-7-18
发表于 2017-2-15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我微信121000571 希望能认识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9

主题

855

帖子

1092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1-11-3
最后登录
2018-2-25
发表于 2017-2-15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suxiaodong2482  记得加我微信号哟,期待与你为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8

主题

283

帖子

346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9-1
最后登录
2017-11-16
发表于 2017-2-15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加了,却没有反应,看你个样,不是做微商的就是个小嫂子,这是多么的尴尬,,既然你说是真心的,我发现是有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5

主题

82

帖子

7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8-28
最后登录
2018-7-19
 楼主| 发表于 2017-2-16 1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ijian 发表于 2017-2-15 18:45
我加了,却没有反应,看你个样,不是做微商的就是个小嫂子,这是多么的尴尬,,既然你说是真心的,我发现是 ...

你才是,你是,你妈是,你全家都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1

主题

45

帖子

60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3-27
最后登录
2017-4-8
发表于 2017-2-16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微信 296010621   家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8

主题

283

帖子

346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9-1
最后登录
2017-11-16
发表于 2017-2-17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敏儿9号 发表于 2017-2-16 13:11
你才是,你是,你妈是,你全家都是。

我擦你个乳房,骂人带全家,死爹又死妈,鄙视你个闹眼子的刷存在感的骚娘们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0

主题

2062

帖子

1623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1-8-16
最后登录
2018-7-3
发表于 2017-2-18 2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5

主题

82

帖子

7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8-28
最后登录
2018-7-19
 楼主| 发表于 2017-2-18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ijian 发表于 2017-2-17 22:12
我擦你个乳房,骂人带全家,死爹又死妈,鄙视你个闹眼子的刷存在感的骚娘们儿

有人生,没人教。活该你找不到老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2

主题

28

帖子

25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0
最后登录
2018-5-4
发表于 2017-2-19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敏儿9号 发表于 2017-2-16 13:11
你才是,你是,你妈是,你全家都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4

主题

94

帖子

12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2-15
最后登录
2017-3-12
发表于 2017-2-20 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ijian 发表于 2017-2-17 22:12
我擦你个乳房,骂人带全家,死爹又死妈,鄙视你个闹眼子的刷存在感的骚娘们儿

真丢人,说出这样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0

主题

2062

帖子

1623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1-8-16
最后登录
2018-7-3
发表于 2017-2-24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小朋友打牌,只见一小伙伴扣起牌,捂在手里,嘴里念念有词道:巴拉拉能量,乌卡拉卡,变身。。。大王!
神奇的是,牌摔在桌子上还真是个大王!
这时只听另一个小伙伴弱弱地说:不带这么玩的,打个牌还用魔法。
另一个说:不算不算,从新洗牌。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0

主题

2062

帖子

1623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1-8-16
最后登录
2018-7-3
发表于 2017-2-26 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诚勿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4

主题

94

帖子

12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2-15
最后登录
2017-3-12
发表于 2017-3-12 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婆越来越胖,晚上睡觉,她一个转身把被子全抢走了。我现在终于明白了那句话!有些人,一转身就是一被子!
TOP 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10

主题

202

帖子

14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7-3
最后登录
2018-7-20
发表于 2017-3-13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微信zdw15872892319,认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2

主题

5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6-29
最后登录
2017-3-14
发表于 2017-3-14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嫂子也是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0

主题

1137

帖子

116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5
最后登录
2018-7-15
发表于 2017-3-14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zxqiangge 发表于 2017-3-14 17:04
小嫂子也是女人!~

对,很对各方面最成熟的是小嫂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热线:17362601609,qq:17652571|手机版|钟祥之窗 ( 京ICP备12017851号-5 京ICP证1204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517号 )

本站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对内容有异议,请在网站事务版块反映,或发邮件至17652571@qq.com说明情况。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