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之窗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898|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秀厨艺] 菜鸟易上手的馒头煎饼

[复制链接]

高级会员

Rank: 4

187

主题

6517

帖子

8660

积分
精华
8
注册时间
2011-2-27
最后登录
2018-4-24

发贴之星勋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21:0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联通
    馒头买多了七剩下了,下一餐又不想七馒头了,而把剩馒头扔了又可惜了,肿么办???
     别急,教你一个菜鸟易上手的方法,把剩馒头变成一个色香味俱全的馒头煎饼,七起来屌丝立马变得高大上,七饱了先定个小目标,今年挣他一个亿……话不多说,上成品!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9 收起 理由
非礼莫入 + 5 很给力!
慕筱筱 + 4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87

主题

6517

帖子

8660

积分
精华
8
注册时间
2011-2-27
最后登录
2018-4-24

发贴之星勋章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21:17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瞬间有种高大上的感觉?啥,不相信是剩馒头做成的?翠花,上馒头煎饼食材!



食材就是剩馒头一个,香葱一根,鸡蛋两个,现在鸡蛋便宜哦,所需还是很省的,居家过日子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9

主题

758

帖子

1066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4-5
最后登录
2018-3-22
板凳
发表于 2017-5-15 21:29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操作过程,别小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87

主题

6517

帖子

8660

积分
精华
8
注册时间
2011-2-27
最后登录
2018-4-24

发贴之星勋章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21:31 | 只看该作者
想想七完马上就要做的这个饼后要定挣他一个亿的小目标,心里还是有点小激动,看来中国梦,家庭梦立马要实现了。小激动中,把剩馒头切成了小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87

主题

6517

帖子

8660

积分
精华
8
注册时间
2011-2-27
最后登录
2018-4-24

发贴之星勋章

5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2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花蕊 于 2017-5-15 21:40 编辑
别插楼,把鸡蛋打碎调成蛋液,香葱切碎放蛋液里面,再放少许盐、汤料、生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9

主题

758

帖子

1066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4-5
最后登录
2018-3-22
6
发表于 2017-5-15 21:40 | 只看该作者
搅拌后直接下锅?看来我可以分5000万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87

主题

6517

帖子

8660

积分
精华
8
注册时间
2011-2-27
最后登录
2018-4-24

发贴之星勋章

7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21:42 | 只看该作者
切碎的馒头放锅里炒成微微焦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87

主题

6517

帖子

8660

积分
精华
8
注册时间
2011-2-27
最后登录
2018-4-24

发贴之星勋章

8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21:51 | 只看该作者
把调好的蛋液倒入锅内,改小火让蛋液凝固。因为我家是天然气,我一般用大火煎(或炕)一会儿,把锅移开到另一个没开火的灶眼上,凉一会儿再煎或炕,反复4~5次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87

主题

6517

帖子

8660

积分
精华
8
注册时间
2011-2-27
最后登录
2018-4-24

发贴之星勋章

9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21:57 | 只看该作者
饼好了,可以七了呃!也可以用刀切成小块分着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87

主题

6517

帖子

8660

积分
精华
8
注册时间
2011-2-27
最后登录
2018-4-24

发贴之星勋章

10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22:01 | 只看该作者
七吧,七饱了今年也完不成这个小目标了,我先洗洗睡了,剩下的事明天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16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52
注册时间
2004-10-5
最后登录
2018-4-23

现任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元老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特殊贡献勋章美食之星勋章

11
发表于 2017-5-16 11:53 | 只看该作者
又学一招这个一定要学着做做,简单又美味,而且我喜欢这样的搭配
思绪像大海,一会平和宁静,一会波澜起伏,因你的爱而温和安宁,因想你而浪花朵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16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52
注册时间
2004-10-5
最后登录
2018-4-23

现任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元老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特殊贡献勋章美食之星勋章

12
发表于 2017-5-16 11:54 | 只看该作者
不用放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87

主题

6517

帖子

8660

积分
精华
8
注册时间
2011-2-27
最后登录
2018-4-24

发贴之星勋章

13
 楼主| 发表于 2017-5-16 12:45 | 只看该作者

用不粘锅可以不放油,现在生活水平高了,油七多了容易高血脂,脂肪肝。也可以在蛋液凝固后少放一点油,馒头特吸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87

主题

6517

帖子

8660

积分
精华
8
注册时间
2011-2-27
最后登录
2018-4-24

发贴之星勋章

14
 楼主| 发表于 2017-5-16 12:54 | 只看该作者
早餐喝点豆浆之类,再七上这样一个馒头煎饼,是不是有种七披萨喝牛奶的感觉,有没有立马变的高富帅的感觉,最重要的是有两个鸡蛋的能量,可以精神一整天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719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28
注册时间
2004-3-28
最后登录
2018-4-24

现任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元老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特殊贡献勋章美食之星勋章户外达人勋章

15
发表于 2017-5-16 14: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很实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49

主题

737

帖子

2850

积分
精华
13
注册时间
2016-10-31
最后登录
2017-11-30

荣誉会员勋章旅游达人勋章

16
发表于 2017-5-17 16:49 | 只看该作者
简单实用,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11

主题

171

帖子

22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8-18
最后登录
2017-6-10
17
发表于 2017-5-17 22:36 | 只看该作者
以前喜欢看花蕊的评论,现在要加一个了,喜欢看花蕊做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87

主题

6517

帖子

8660

积分
精华
8
注册时间
2011-2-27
最后登录
2018-4-24

发贴之星勋章

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08:46 | 只看该作者

欢迎莅临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87

主题

6517

帖子

8660

积分
精华
8
注册时间
2011-2-27
最后登录
2018-4-24

发贴之星勋章

19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08:48 | 只看该作者

欢迎版主莅临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87

主题

6517

帖子

8660

积分
精华
8
注册时间
2011-2-27
最后登录
2018-4-24

发贴之星勋章

20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08:48 | 只看该作者
鱼的记忆几秒 发表于 2017-5-17 16:49
简单实用,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热线:17362601609,qq:17652571|手机版|钟祥之窗 ( 京ICP备12017851号-5 京ICP证1204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517号 )

本站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对内容有异议,请在网站事务版块反映,或发邮件至17652571@qq.com说明情况。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