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之窗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112|回复: 33

[找女友] 优质靠谱男求优质靠谱女(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初级会员

Rank: 2

5

主题

23

帖子

4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3-8
最后登录
2018-7-15
发表于 2017-12-17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钟祥论坛上看到的,谢谢!

————————————————————————————

联通
本帖最后由 577603051 于 2017-12-17 21:25 编辑

87年,身高180.高不成低不就的,就耽误了,目前在钟祥有固定工作,工作稳定,5k–8k。时间也比较自由。有车,房现打算买。现征靠谱女,可先做了解,详情请加QQ.2847020016。二婚勿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

主题

1186

帖子

117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1-16
最后登录
2018-7-22
发表于 2017-12-18 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好奇?在钟祥从事什么行业能够有如此高的工资?老弟!是真实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3

主题

28

帖子

3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11
最后登录
2018-7-19
发表于 2018-1-7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晨曦之美 发表于 2017-12-18 10:23
我很好奇?在钟祥从事什么行业能够有如此高的工资?老弟!是真实的吗?

看你这样问楼主,我更疑惑,钟祥工资有这么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0

主题

30

帖子

1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0-25
最后登录
2018-3-28
发表于 2018-1-7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好奇,大兄弟,啥工作可以干到八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9

主题

391

帖子

49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12
最后登录
2018-5-18
发表于 2018-1-8 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借走天使的幸福 发表于 2018-1-7 14:42
看你这样问楼主,我更疑惑,钟祥工资有这么低吗?

看到你这么说,难道钟祥工资很高吗?不是店长之类的一个月8000可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15

主题

352

帖子

380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9-3
最后登录
2018-7-3
发表于 2018-1-8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拉皮条工资不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3

主题

28

帖子

3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11
最后登录
2018-7-19
发表于 2018-1-16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a4225800 发表于 2018-1-8 12:40
看到你这么说,难道钟祥工资很高吗?不是店长之类的一个月8000可能吗?

哈哈,不知道别人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3

主题

77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16
最后登录
2018-7-15
发表于 2018-1-16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么诱人的条件 ,怎么跑这里来招亲啊,应该是很多人的金龟婿才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0

主题

30

帖子

1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0-25
最后登录
2018-3-28
发表于 2018-1-26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疑惑,钟祥每个月工资六千那该是多好的单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3

主题

142

帖子

14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5-21
最后登录
2018-6-2
发表于 2018-2-1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钟祥5-8K的工资真心多。不要怀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3

主题

142

帖子

14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5-21
最后登录
2018-6-2
发表于 2018-2-1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钟祥5-8K的工资真心多。钟祥商业地产行业做到一个公司中层管理很容易就到8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

主题

1186

帖子

117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1-16
最后登录
2018-7-22
发表于 2018-2-1 2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断了翅膀 发表于 2018-2-1 17:29
说实话,钟祥5-8K的工资真心多。钟祥商业地产行业做到一个公司中层管理很容易就到8K

要真能到八千以上谁还去什么北上广,谁还在武汉待着了?请你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7

主题

623

帖子

63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2-25
最后登录
2018-7-10
发表于 2018-2-2 0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打听那么清楚想挖人家墙角?你们估计楼主会说实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1

主题

31

帖子

2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9-18
最后登录
2018-5-25
发表于 2018-2-2 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公务员熬到一定级别月收入有7-8千,退休减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1

主题

31

帖子

2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9-18
最后登录
2018-5-25
发表于 2018-2-2 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企业高管撑丝也只在5千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5

主题

95

帖子

162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8
最后登录
2018-7-20
发表于 2018-2-2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钟祥女子来啦 发表于 2018-2-2 10:01
至于企业高管撑丝也只在5千多吧

派个美女去套套话,看是做什么工作的
交友要诚心,莫是骗人滴

外地两万,都羡慕老家的八千
那叫回不去的故乡
自信創造精綵.. 哖輕沒有失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1

主题

31

帖子

2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9-18
最后登录
2018-5-25
发表于 2018-2-2 1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说滴很清楚5-8千,那就是5千,过年滴时候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3

主题

142

帖子

14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5-21
最后登录
2018-6-2
发表于 2018-2-3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晨曦之美 发表于 2018-2-1 22:28
要真能到八千以上谁还去什么北上广,谁还在武汉待着了?请你告诉我?

我在一家商业地产公司做经理,底薪就是10K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2

主题

7

帖子

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2-2
最后登录
2018-3-3
发表于 2018-2-3 1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827815791 发表于 2018-1-7 16:45
我也很好奇,大兄弟,啥工作可以干到八千。。。

我在钟祥一个月七千,稳定七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2

主题

7

帖子

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2-2
最后登录
2018-3-3
发表于 2018-2-4 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晨曦之美 发表于 2017-12-18 10:23
我很好奇?在钟祥从事什么行业能够有如此高的工资?老弟!是真实的吗?

不稀奇,真的,在钟祥开挖机都是六千起步,有些七千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热线:17362601609,qq:17652571|手机版|钟祥之窗 ( 京ICP备12017851号-5 京ICP证1204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517号 )

本站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对内容有异议,请在网站事务版块反映,或发邮件至17652571@qq.com说明情况。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