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之窗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手心沙

[本地资讯] 城河街整治行动(一)

[复制链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8

主题

115

帖子

116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29
最后登录
2018-6-7
发表于 2018-3-4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通
此帖到此结束,请人不要再回复,或@我,非人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0

主题

90

帖子

10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2-11
最后登录
2018-6-8
发表于 2018-3-4 2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腾飞的钟祥人 发表于 2018-3-4 18:02
还不是先找老实人下手。政府有人的,有关系的,还不是照样搭棚子,不敢动人家。忽悠一下走走过场。敢软和的 ...

现在有老实人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0

主题

90

帖子

10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2-11
最后登录
2018-6-8
发表于 2018-3-4 2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oyo 发表于 2018-3-4 20:18
此帖到此结束,请人不要再回复,或@我,非人除外!

你弄一个非人站出来说话啥!或者找一个会叫的狗也可以!让你的主人把你连同你的狗一起教会怎么是逻辑!不过你也不配放在zf门口,只配挂狗窝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0

主题

90

帖子

10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2-11
最后登录
2018-6-8
发表于 2018-3-4 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的不会说话,非要乱叫!泼妇行为,还喊街出来了。什么年代还保护费,法治社会,有的话就请告之,反之就不要诽谤。上面的话是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好意把你当人非要自作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0

主题

90

帖子

10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2-11
最后登录
2018-6-8
发表于 2018-3-4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时时关注 于 2018-3-4 21:45 编辑

俩在单位没有主人家里没有主子?石头缝里蹦出来的?说的真不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7

主题

291

帖子

619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8-1-11
最后登录
2018-6-11
 楼主| 发表于 2018-3-4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手心沙 于 2018-3-4 21:11 编辑

请文明发言,如有城管部门乱收费现象,请拨打电话4230200,欢迎各界人士监督、投诉。若没有证据的恶意诽谤造成不良影响的必深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20

主题

1125

帖子

1246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23
最后登录
2018-6-22
发表于 2018-3-4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华书店门前豆走不通,直接步行街算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手心沙 + 1 估计是俩刚好路过走不通都在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85

主题

6581

帖子

8848

积分
精华
9
注册时间
2011-2-27
最后登录
2018-6-22

发贴之星勋章

发表于 2018-3-4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时时关注 发表于 2018-3-4 20:02
说话要证据的,哪怕论坛上也是一样,你看到哪个城管收了保护费的,可以举报。

明面上不是保护费,是占道费,我们以前做生意都交了的,市区所有占道经营的摊贩门店都交了的,别人不清楚交了多少,我们是一年2千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85

主题

6581

帖子

8848

积分
精华
9
注册时间
2011-2-27
最后登录
2018-6-22

发贴之星勋章

发表于 2018-3-4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心沙 发表于 2018-3-4 21:06
请文明发言,如有城管部门乱收费现象,请拨打电话4230200,欢迎各界人士监督、投诉。若没有证据的恶意诽谤 ...

以前收哒嘀阔以退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2

主题

302

帖子

319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4-28
最后登录
2018-6-21
发表于 2018-3-4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时时关注 发表于 2018-3-4 20:09
借用别个的美样,改这洋气的名字,就自以为很社会了?你了解嘛?你问的哪个摆摊的,可以把发票拿着,跟中 ...

{:1_1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7

主题

291

帖子

619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8-1-11
最后登录
2018-6-11
 楼主| 发表于 2018-3-5 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此申明一下:一呢我发帖是因为大家比较关注城河街,宣传一下,没有表功哪个单位的意思,再说也不是一个单位能做的事;二呢,不是讨好哪个领导,工作以来一直是这样的,个人行为,为我单位正言,不是从哪任领导开始的,本人没有什么政治前途,唯一的“职务“就是“ 姐”,也不需要什么,就这样知足了;三呢,请就事论事,本人资历平平,但凭一热心,所以请不要诋毁个人和单位。关于乱收费:一可以直接拿证据去纪委等相关单位投诉;二呢可以来单位投诉;三呢可以电话投诉。我想收费是必须有依据的,每一项款不要说我们单位任何单位也不敢乱收。
最后,就是对某些人某些话心寒,做了事也说,不做也说……那你说要我们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856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52
注册时间
2011-3-8
最后登录
2018-6-22

退役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特殊贡献勋章

发表于 2018-3-5 0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是我家,管理靠大家!支持城市管理的行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4

主题

419

帖子

46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25
最后登录
2018-4-12
发表于 2018-3-5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强烈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4

主题

419

帖子

46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25
最后登录
2018-4-12
发表于 2018-3-5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证明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29

主题

526

帖子

62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9-3
最后登录
2018-6-22
发表于 2018-3-5 1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得民心、顺民意,强烈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43

主题

810

帖子

1059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5-10
最后登录
2018-4-3
发表于 2018-3-5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43

主题

810

帖子

1059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5-10
最后登录
2018-4-3
发表于 2018-3-5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湖传说 发表于 2018-3-1 17:09
城河街两边单位里面也该整顿,食品公司,棉花公司,生资公司,老服装厂老商业局,妇女儿童用品商店等,里面 ...

严重同意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手心沙 + 1 都在进行时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43

主题

810

帖子

1059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5-10
最后登录
2018-4-3
发表于 2018-3-5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心沙 发表于 2018-3-5 04:32
在此申明一下:一呢我发帖是因为大家比较关注城河街,宣传一下,没有表功哪个单位的意思,再说也不是一个单 ...

正能量的事情大家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46

主题

480

帖子

669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6-17
最后登录
2018-6-22
发表于 2018-3-5 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整改好城河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0

主题

75

帖子

89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2-23
最后登录
2018-6-21
发表于 2018-3-5 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街龙 发表于 2018-3-5 10:34
此贴证明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

确实该管,今天去城河街居然没堵,虽然我骑的是摩托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热线:17362601609,qq:17652571|手机版|钟祥之窗 ( 京ICP备12017851号-5 京ICP证1204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517号 )

本站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对内容有异议,请在网站事务版块反映,或发邮件至17652571@qq.com说明情况。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