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之窗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489|回复: 174

[街谈巷议] 惨不忍睹,这些人行道被私家车碾压的是面目全非!

[复制链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314

主题

4万

帖子

6万

积分
精华
133
注册时间
2015-4-6
最后登录
2018-10-18

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原创文学勋章教育之星勋章旅游达人勋章

发表于 2018-4-11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通
现如今,当您穿梭在城区的大街小巷时,随处可见违章乱停的私家车;这不,您瞧:或公路两旁,或人行道上,或树荫底下……均能见到他们不朽的杰作!

只见这些私家车宛如一条条长龙,是整齐而错落有致的停放着!而这些司机的停车姿势更是千奇百态:这不,或直着停;或横着停;或斜着停;或撅着屁股停…林林总总,一眼望去,是好一片乱像丛生的景象!让人看上去不仅是大煞风景也?


当然,只要是有一丁点的地方,他们都会见缝插针,是无孔不入的钻了进去;更有甚者,有的还公然将爱车停在人行道上的树荫下面!或许是:“大树底下好乘凉嘛”!可见,一些司机朋友为了停车也是煞费一般苦心,可谓用心良苦啊!当然,这样做即保护了爱车不受风吹雨打,烈日暴晒的烦恼,又省去了一笔停车费用,真可谓是一举两得啊!

目前,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而市政府也相继实施了许许多多的量化工程!这不,在公路两旁的人行道上铺设了让人赏心悦目的青石砖;当然,这些看似美丽的外表,能否经得住历史的考验呢?今日,笔者就前去几个违章乱停的人行道上去观摩了一般!不料,这不看不要紧,一看不仅是吓一跳!嘿,您瞧怎么着?现场让人是惨不忍睹啊!就见一些青石砖,被这些私家车碾压的是不同程度的受损,有的则面目全非!哎,没曾想:这外观漂亮的青石砖是如此的不堪一击!真不知道这是偷风减料的问题?还是这些私家车太厉害了?

在这里,我们不得不再次批评这些私家车司机?不知该用什么词来形容你们?看来,你们俨然已把道路当成了自己的私家用地?当然,一些人,连自己都管不住,还总是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对别人是指手画脚:而骂起人来也是褥子过口,甚至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其语言之恶毒,让人实在是义愤填膺!俗话说:“上天有好生之德”,人啦,还是最好为自己积点口德吧……

当然,总有那么一些人,你说跟他讲素质,他反而还振振有词,且猪八戒倒打一耙:说你是仇富?说这话者,实属无稽之谈!面对这一切,我只想说:“我仇你个大头鬼”!你们未免也太狗眼看人低了吧?不错,我们是没有钱,但我们穷的且有骨气;当然,哪怕是在穷,也廉者不受嗟来之食!话说:你们认为有几个臭钱又如何?再说:荣华富贵它只不过乃过眼云烟,终究是黄粱一梦……一些人吧,你别看其长的是人模人样,说起话来是冠冕堂皇,但做起事来却是为人之不耻!

好了,话不多说,还是来看看这图片现场吧……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8 收起 理由
星际浪子 + 2 严重同意!
江汉豚 + 3 严重同意!
杨老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314

主题

4万

帖子

6万

积分
精华
133
注册时间
2015-4-6
最后登录
2018-10-18

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原创文学勋章教育之星勋章旅游达人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2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月幽魔灵 于 2018-4-11 23:59 编辑

图片现场!
IMG_20180411_064922_HDR.jpg
IMG_20180411_150317_HDR.jpg
IMG_20180411_150323_HDR.jpg
IMG_20180411_150352_HDR.jpg
IMG_20180411_150415_HDR.jpg
IMG_20180411_150426_HDR.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314

主题

4万

帖子

6万

积分
精华
133
注册时间
2015-4-6
最后登录
2018-10-18

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原创文学勋章教育之星勋章旅游达人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2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月幽魔灵 于 2018-4-12 00:01 编辑


图片现场!
IMG_20180411_064439_HDR.jpg
IMG_20180411_064812_HDR.jpg
IMG_20180411_064826_HDR.jpg
IMG_20180411_064835_HDR.jpg
IMG_20180411_064909_HDR.jpg
IMG_20180411_064844_HDR.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314

主题

4万

帖子

6万

积分
精华
133
注册时间
2015-4-6
最后登录
2018-10-18

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原创文学勋章教育之星勋章旅游达人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2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现场!
IMG_20180411_064206_HDR.jpg
IMG_20180411_064359_HDR.jpg
IMG_20180411_064139_HDR.jpg
IMG_20180411_064143_HDR.jpg
IMG_20180411_064109_HDR.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314

主题

4万

帖子

6万

积分
精华
133
注册时间
2015-4-6
最后登录
2018-10-18

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原创文学勋章教育之星勋章旅游达人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11岁女孩躺人行道午休被轿车碾死 肇事者被调查2016-07-25 16:02:18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女孩躺人行道午休被一轿车碾死,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烈日下,11岁的女孩小萌(化名)躺在高架下的阴凉处午休,不料一辆崭新的豪车拐弯经过此处时没有看到,直接从她身上碾压过去,小萌当场殒命。

11岁女孩躺人行道乘凉遭碾压
原标题:女孩躺人行道午休被一轿车碾死,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烈日下,11岁的女孩小萌(化名)躺在高架下的阴凉处午休,不料一辆崭新的豪车拐弯经过此处时没有看到,直接从她身上碾压过去,小萌当场殒命。昨日,发生在二环线高架桥下的一幕,令人悲叹。
事发汉口发展大道与黑泥湖路交会处,二七长江大桥引桥下的人行通道上。昨日下午4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司机、车辆及遇难的小萌均已被带离,地面上还留有一条长长的血迹。现场拍摄的照片显示,一辆蓝色捷豹SUV旁,被碾压的小萌已裹上白布。
记者赶到长航医院,小萌已被送入太平间。据小萌的爷爷和其他亲属介绍,他们是安徽利辛县人,11岁的小萌上小学四年级,放暑假来汉找打工的父亲和爷爷。平时,小萌和父亲就住在自家一辆微型面包车上,昨日父女俩在桥下阴凉处铺上凉席午休,不料发生意外。
有目击者称,轿车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当时返回现场后大吃一惊,自言自语:“这大马路上怎么睡了有人……”
小萌爷爷说,民警赶到后将肇事司机带走调查。 附近居民汤女士介绍,出事的人行道上,经常有人在这里席地而睡,也经常有人在这里违章停车。旁边的机动车道两边,也停满了车,司机视线受限,因此横穿桥下时很容易发生意外。
“我上次也在这里出过事。”现场围观群众彭先生介绍,他是大货车司机,租住在附近,7月13日凌晨四五点下晚班后,因为家里停电太热,就来这里躺在地上睡觉。早上7时许,一辆奥迪轿车从发展大道拐上这里的人行道停车,结果车头撞到了他的肩部,幸亏旁边有人提醒才躲过一劫。
江岸交通大队有关人士表示,他们将通报城管部门在桥下的人行道区域设置栏桩,阻止机动车辆进入。警方也提醒,酷暑已至,市民乘凉时,切记选择安全地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314

主题

4万

帖子

6万

积分
精华
133
注册时间
2015-4-6
最后登录
2018-10-18

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原创文学勋章教育之星勋章旅游达人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月幽魔灵 于 2018-4-12 00:21 编辑

车辆压坏人行道 市容市貌“很受伤”池州新闻网2016-05-20
+关注
[size=0.48]
[size=0.48]蓉城路地面破损严重。 记者 左泽川 摄
[size=0.48]本网讯(记者刘莹)近日,有市民反映市区蓉城路长江路口至青阳路口段人行道破损严重,既影响城市形象,又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url=][size=0.3777]恭喜您获得了1次抽奖机会!
[/url]
[size=0.2933]广告


[url=]
[/url]


[size=0.48]5月14日,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路段进行走访,发现该路段人行道上原本铺设的地砖出现了多处破损,由于地砖的碎裂缺失,路面变得坑坑洼洼,个别地方甚至没有了地砖。青阳路农贸市场门前人行道更是“重灾区”,路面地砖大面积破损,整个人行道破破烂烂。除了杂乱停放的十余辆私家车外,竟然还有一辆旅游大巴车停在人行道上。青阳路农贸市场旁边一家商户的老板无奈地告诉记者:“这段人行道破损已经很久了。每天都有很多车子停在上面。刚开始只是破损一点点,车辆不断碾压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而在农贸市场与恒泰家和园北苑之间的人行道旁,一处窨井盖破损,被人用木板盖上,散发出的难闻气味,让过往行人纷纷掩鼻绕行。
[size=0.48]在青阳路农贸市场对面,记者看到,一些饭店和洗车行门前的车辆停得更是横七竖八,不少车辆直接停在人行道盲道上,将人行道堵得严严实实,过往市民只能从商铺门前绕行,这些路面上的地砖经过车辆的长期碾压,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
[size=0.48]如此多坑洼造成下雨天路面积水严重,即使是天晴时候,路人经过几个集中的破损带也还要小心翼翼。“前几天下大雨,我们都不敢从人行道上行走,就害怕一步没走好,溅一身泥水。”家住恒泰家和园的李先生表示,“人行道的设计和使用肯定是遵循一定的标准,机动车占用人行道势必会极大影响路面的正常使用。希望相关部门能高度重视,尽快采取措施改善解决,维护文明城市形象。”
[size=0.48](责任编辑:陆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7

主题

1324

帖子

1830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8-3-29
最后登录
2018-10-18
发表于 2018-4-12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资源没有得到合理的利用,政府真的是不作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

主题

3883

帖子

4130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8
最后登录
2018-10-18
发表于 2018-4-12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关事业单位那么多空场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97

主题

1773

帖子

2815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9-6-29
最后登录
2018-10-16
发表于 2018-4-12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钟祥的城市建设和发展这个帖子必须得顶
但愿政府有关部门能够加强责任,高度重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1

主题

117

帖子

500

积分
精华
3
注册时间
2011-10-13
最后登录
2018-6-12
发表于 2018-4-12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大重罚力度,早前几年深圳车位紧缺,类似停车比比皆是,后面政府出台新规定,特区关内如此停车,抓住一次就重罚,扣分不说,还重罚2000,罚的比违章停车不停到车位还重,自然乱停乱放的现象就治好了,许多车主明白了道理,也宁愿花小钱停到停车场。当然也要看是什么地方,比如郊区或是小区,不是中心城区主干道就不必这样处理。再有就是配套的公共停车场也要建全,不然光罚你叫车停哪里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89

主题

6278

帖子

8486

积分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14-11-19
最后登录
2018-10-18

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8-4-12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行道停车,应该制止。现在交警不管,有的县市已交城市管理部门。钟祥正在考虑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

主题

3822

帖子

1282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5-17
最后登录
2018-10-18
发表于 2018-4-12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314

主题

4万

帖子

6万

积分
精华
133
注册时间
2015-4-6
最后登录
2018-10-18

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原创文学勋章教育之星勋章旅游达人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柴湖 发表于 2018-4-12 07:56
真正的资源没有得到合理的利用,政府真的是不作为!

确实如此,谢谢临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314

主题

4万

帖子

6万

积分
精华
133
注册时间
2015-4-6
最后登录
2018-10-18

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原创文学勋章教育之星勋章旅游达人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桃夹子 发表于 2018-4-12 08:05
机关事业单位那么多空场子。。。。。。。。。

要钱撒,谁不想得个小便宜!{:1_1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314

主题

4万

帖子

6万

积分
精华
133
注册时间
2015-4-6
最后登录
2018-10-18

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原创文学勋章教育之星勋章旅游达人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如风 发表于 2018-4-12 09:53
为了钟祥的城市建设和发展这个帖子必须得顶
但愿政府有关部门能够加强责任,高度重视

谢谢兄弟的大力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314

主题

4万

帖子

6万

积分
精华
133
注册时间
2015-4-6
最后登录
2018-10-18

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原创文学勋章教育之星勋章旅游达人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Zivwinner 发表于 2018-4-12 10:25
加大重罚力度,早前几年深圳车位紧缺,类似停车比比皆是,后面政府出台新规定,特区关内如此停车,抓住一次 ...

有道理,谢谢临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314

主题

4万

帖子

6万

积分
精华
133
注册时间
2015-4-6
最后登录
2018-10-18

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原创文学勋章教育之星勋章旅游达人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lyz801115 发表于 2018-4-12 10:38
没有得到合理的利用

确实这样的,配套设施更不上!谢谢临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314

主题

4万

帖子

6万

积分
精华
133
注册时间
2015-4-6
最后登录
2018-10-18

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原创文学勋章教育之星勋章旅游达人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杨老 发表于 2018-4-12 10:48
人行道停车,应该制止。现在交警不管,有的县市已交城市管理部门。钟祥正在考虑哟。

谢谢杨老,主要是没安装护桩吧,让他们觉得有空子可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314

主题

4万

帖子

6万

积分
精华
133
注册时间
2015-4-6
最后登录
2018-10-18

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原创文学勋章教育之星勋章旅游达人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7

主题

1324

帖子

1830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8-3-29
最后登录
2018-10-18
发表于 2018-4-12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紫月幽魔灵 发表于 2018-4-12 10:54
确实如此,谢谢临帖!

其实只要大家都能遵守交通规则,我觉得交通的问题就能得到解决。
前两年去日本出差,在一个乡下,我们坐的私家车,双车道,车速最少80码,路上有很多路口,也有车要出来,但必须得等这些车走完了,才可以开出来,或者,别人的车开到你的路口,停下来让你先行,根本就没有交通堵塞一说,规则很重要,遵守也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热线:17362601609,qq:17652571|手机版|钟祥之窗 ( 京ICP备12017851号-5 京ICP证1204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517号 )

本站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对内容有异议,请在网站事务版块反映,或发邮件至17652571@qq.com说明情况。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