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之窗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009|回复: 27

[本地资讯] 2018.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钟祥交警大队在行动

[复制链接]

初级会员

Rank: 2

5

主题

19

帖子

49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2-27
最后登录
2018-5-20
发表于 2018-5-15 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通
根据湖北省公安教管局统一部署,在全省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集中统一行工作的通知,钟祥交警大队提前与当地外卖企业,志愿者团队,荆门晚报,钟祥新闻中心,电视台等媒体就此整治主题,措施进行沟通和交流
5.15日,市交警大队部署在城区人流量大,转弯机动车不礼让绿灯过街行人和外卖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逆行等违法行为。
在自来水公司路口,中医院大门口分别由交警一,二队上足警力和设备,现场处罚,现场处教育。
此次行动为期一天,钟祥志愿者团队组织20多人配合交警参与劝阻提醒活动。
通讯员:简泷,邓家军
mmexport1526352601955_mh1526353046895.jpg
mmexport1526352749267_mh1526353028089.jpg
IMG20180515083128_mh1526344418638.jpg
IMG20180515100218.jpg
mmexport1526363547805.jpg
mmexport1526352726888.jpg
mmexport1526354906897.jpg
mmexport1526352645184.jpg
mmexport1526352510591.jpg
mmexport1526352706422.jpg
mmexport1526360654181.jpg
IMG20180515081516_mh1526343367936.jpg
IMG20180515100237.jpg
mmexport1526360661181.jpg
mmexport152635265619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

主题

3446

帖子

870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5-17
最后登录
2018-5-24
发表于 2018-5-15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2

主题

132

帖子

13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7-7
最后登录
2018-5-24
发表于 2018-5-15 1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Щδ·棬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2

主题

132

帖子

13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7-7
最后登录
2018-5-24
发表于 2018-5-15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作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2

主题

132

帖子

13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7-7
最后登录
2018-5-24
发表于 2018-5-15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哈哈的这是警察啊还是干嘛的?一点都没得严肃性。你们这多人站斑马线那是不是在破坏交通秩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28

主题

790

帖子

81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4-7
最后登录
2018-5-23
发表于 2018-5-15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贱人就是矫情!应该一脚油门轧死这群王 八 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5

主题

19

帖子

49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2-27
最后登录
2018-5-20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cc80 发表于 2018-5-15 17:48
这是在作秀吗?

我们是义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5

主题

19

帖子

49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2-27
最后登录
2018-5-20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cc80 发表于 2018-5-15 17:49
嘻嘻哈哈的这是警察啊还是干嘛的?一点都没得严肃性。你们这多人站斑马线那是不是在破坏交通秩序?

今天实行礼让斑马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我是树叶子

16

主题

2344

帖子

258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7
最后登录
2018-5-22
发表于 2018-5-15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闻到胡集鸭的味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65

主题

637

帖子

849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27
最后登录
2018-5-15
发表于 2018-5-15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行人能够素质的走斑马线,车辆理应在斑马线礼让行人,但就怕没有素质的行人不走斑马线,一些司机路过斑马线不礼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0

主题

1269

帖子

1350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2-26
最后登录
2018-5-24
发表于 2018-5-15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作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5

主题

102

帖子

18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5
最后登录
2018-5-23
发表于 2018-5-15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走秀就走个秀呗,还搂着拍照合适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5

主题

19

帖子

49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2-27
最后登录
2018-5-20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2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钟祥叶子 发表于 2018-5-15 19:30
闻到胡集鸭的味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5

主题

19

帖子

49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2-27
最后登录
2018-5-20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2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在华夏 发表于 2018-5-15 20:01
一些行人能够素质的走斑马线,车辆理应在斑马线礼让行人,但就怕没有素质的行人不走斑马线,一些司机路过斑 ...

通过今天之行,我想往后钟祥就会大变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0

主题

492

帖子

585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27
最后登录
2018-5-24
发表于 2018-5-15 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雷滚滚劈网卡 发表于 2018-5-15 18:02
贱人就是矫情!应该一脚油门轧死这群王 八 蛋。

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0

主题

1384

帖子

1469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8
最后登录
2018-5-24
发表于 2018-5-16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B屌事,这是在干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09

主题

822

帖子

148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8
最后登录
2018-5-24
发表于 2018-5-16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的一件事,非要做这么复杂,直接规定早6点到晚12点机动车禁止在路上开,行人就安全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09

主题

822

帖子

148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8
最后登录
2018-5-24
发表于 2018-5-16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拿着手机在路上玩,美其名曰志愿者,呵呵。应该让央视来报道一下钟祥这个光荣事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1

主题

137

帖子

14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3-16
最后登录
2018-5-16
发表于 2018-5-16 1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发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0

主题

241

帖子

24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8-9
最后登录
2018-5-24
发表于 2018-5-16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wlq000707 发表于 2018-5-15 20:23
走秀就走个秀呗,还搂着拍照合适么?

的确不够严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热线:17362601609,qq:17652571|手机版|钟祥之窗 ( 京ICP备12017851号-5 京ICP证1204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517号 )

本站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对内容有异议,请在网站事务版块反映,或发邮件至17652571@qq.com说明情况。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