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之窗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162|回复: 12

[职场交流] 我在上海找到一份月入12000的工作,该不该去?

[复制链接]

审核用户

Rank: 1

11

主题

51

帖子

90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9-13
最后登录
2018-7-7
发表于 2018-6-6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通
工作内容是电子商务,在上海某地,我是电子商务师,有一年的实际工作经验,做这个很轻松。公司还包吃住,还有晋升空间,12000一个月,不少了啊。请问大家,该不该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0

主题

1

帖子

25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5-29
最后登录
2018-11-13
发表于 2018-6-6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该去、钟祥还得留下你搞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9

主题

1472

帖子

1570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8
最后登录
2018-11-13
发表于 2018-6-6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你这水平,月薪30万以下的,我劝你根本不用考虑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55

主题

1145

帖子

117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15
最后登录
2018-10-26
发表于 2018-6-6 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教徒弟吗?我们工资连2000块钱都没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23

主题

969

帖子

1119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27
最后登录
2018-11-13
发表于 2018-6-7 1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墨悟空 发表于 2018-6-6 12:04
5 z# v6 D9 b; r3 C不该去、钟祥还得留下你搞笑呢

6 J6 K  z  L$ u$ {9 T哈哈,对,钟祥需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61

主题

740

帖子

97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6-17
最后登录
2018-11-12
发表于 2018-6-7 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传销,又是传销,克大就上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审核用户

Rank: 1

11

主题

51

帖子

90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9-13
最后登录
2018-7-7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观音菩萨告诉我,求财要等待时机,不要离家出走,所以我不去上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9

主题

1497

帖子

2037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8-3-29
最后登录
2018-11-14
发表于 2018-6-8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回家乡 发表于 2018-6-6 12:09& Z+ X8 {) e( |
就你这水平,月薪30万以下的,我劝你根本不用考虑去。。。。
0 R* D" O* a# [. M
,前两天还要去山东学习那个啥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6

主题

2992

帖子

5197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4-6-8
最后登录
2018-11-13

元老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8-6-27 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教徒弟吗?我们工资连2000块钱都没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12

主题

131

帖子

192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19
最后登录
2018-8-21
发表于 2018-7-8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的工作经验 电子商务,如果非牛X985大学毕业那就值得怀疑  。。不过去大上海逛逛肯定比钟祥待着有出息,最多也就被骗个几百块钱服装费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4

主题

68

帖子

93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2-11
最后登录
2018-11-13
发表于 2018-7-8 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一点主见,你还是老老实实呆在家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1

主题

12

帖子

1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6-23
最后登录
2018-8-23
发表于 2018-7-10 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工作电子商务经验就叫电子商务师了,顶多算个运营专员,在上海一个好点运营专员能拿到这个价格,能拿到这个价格除非有推广成功的商铺商品的案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7

主题

1465

帖子

173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8-11-14
发表于 2018-7-10 2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赶快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热线:17362601609,qq:17652571|手机版|钟祥之窗 ( 京ICP备12017851号-5 京ICP证1204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517号 )

本站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对内容有异议,请在网站事务版块反映,或发邮件至17652571@qq.com说明情况。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