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之窗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一片孤云

诗品七律·铁塔烟霏

[复制链接]

高级会员

Rank: 4

7

主题

208

帖子

426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8-5-17
最后登录
2018-11-18
发表于 2018-7-3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通
莫愁湖已是市民们休闲散步的热闹去处,早已不是什么幽岸了。还哥行烟柳下,一看你就是常钻烟花巷子的嫖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7

主题

208

帖子

426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8-5-17
最后登录
2018-11-18
发表于 2018-7-3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莫愁湖那么大,妹在水中央淫笑,你就能听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87

主题

2767

帖子

322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13
最后登录
2018-11-21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路谁相假 发表于 2018-7-3 21:50
莫愁湖那么大,妹在水中央淫笑,你就能听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87

主题

2767

帖子

322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13
最后登录
2018-11-21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路谁相假 发表于 2018-7-3 21:47
莫愁湖已是市民们休闲散步的热闹去处,早已不是什么幽岸了。还哥行烟柳下,一看你就是常钻烟花巷子的嫖客{: ...

烟柳=柳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87

主题

2767

帖子

322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13
最后登录
2018-11-21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路谁相假 发表于 2018-7-3 21:47
莫愁湖已是市民们休闲散步的热闹去处,早已不是什么幽岸了。还哥行烟柳下,一看你就是常钻烟花巷子的嫖客{: ...

四书五经,你就别装了,你那半吊子诗词水平是钟祥独有的特色,老夫早就看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87

主题

2767

帖子

322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13
最后登录
2018-11-21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路谁相假 发表于 2018-7-3 15:26
好你个现代孔乙己,跟你说话真叫累啊.湖藏千载韵,荷吐万重香.莫愁湖阅尽钟祥千年风华,见证世事变迁,这些人文 ...
————————————————
湖藏千载韵,荷吐万重香。从音韵上,藏字也用不成。

  藏  
古:通 ◆藏【下平七阳】
今:通 ◆藏【十唐,ang,iang,uang】
  香  
古:平 ◆香【下平七阳】
今:平 ◆香【十唐,ang,iang,uang】

按你的说法,藏字就是硬伤,你这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87

主题

2767

帖子

322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13
最后登录
2018-11-21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路谁相假 发表于 2018-7-3 21:50
莫愁湖那么大,妹在水中央淫笑,你就能听见?

莫愁女不是脑瘫,也只有脑瘫才会把脑瘫比作莫愁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7

主题

208

帖子

426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8-5-17
最后登录
2018-11-18
发表于 2018-7-4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就刻舟求剑、削足适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7

主题

208

帖子

426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8-5-17
最后登录
2018-11-18
发表于 2018-7-4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诗人从来不自诩为诗人。你个假诗人到处招摇撞骗,自吹为诗人,你充其量是个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87

主题

2767

帖子

322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13
最后登录
2018-11-21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路谁相假 发表于 2018-7-4 10:35
真正的诗人从来不自诩为诗人。你个假诗人到处招摇撞骗,自吹为诗人,你充其量是个人哦

你四书五经不服气就拿一首诗出来给大家看看,别像个泼妇一样只会耍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87

主题

2767

帖子

322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13
最后登录
2018-11-21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片孤云 于 2018-7-4 11:31 编辑
当路谁相假 发表于 2018-7-4 10:35
真正的诗人从来不自诩为诗人。你个假诗人到处招摇撞骗,自吹为诗人,你充其量是个人哦

你四书五经利用各种马甲骂了本座那么多年,本座准备到法院去起诉你。走着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7

主题

208

帖子

426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8-5-17
最后登录
2018-11-18
发表于 2018-7-4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做律诗,做新诗。但我喜欢古诗词,因为那是我们民族的文化瑰宝,精神财富。
如是好诗,我自当佩服。如是滥诗,休怪我口无遮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7

主题

208

帖子

426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8-5-17
最后登录
2018-11-18
发表于 2018-7-4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瑞鸟是何物?瑶波是啥东西?结尾‘哥行。。。。“既轻佻,又俗套。你再动动脑筋,搜一搜枯肠,也许就能做首真正的好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87

主题

2767

帖子

322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13
最后登录
2018-11-21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路谁相假 发表于 2018-7-4 21:26
我不做律诗,做新诗。但我喜欢古诗词,因为那是我们民族的文化瑰宝,精神财富。
如是好诗,我自当佩服。如 ...

新诗讲究音韵硬伤嘛!四书五经,你别装了。不过,事情得一分为二地看,如果不是你们盯在本座的屁股后面,不断地谩骂侮辱本座,本座或许长进不了这么快。

但是,一事归一事。那个小孩子什么什么的,也是你四书五经的马甲吧!你不是想剁人嘛,你就不想尝尝被人剁的滋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87

主题

2767

帖子

322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13
最后登录
2018-11-21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路谁相假 发表于 2018-7-4 21:35
瑞鸟是何物?瑶波是啥东西?结尾‘哥行。。。。“既轻佻,又俗套。你再动动脑筋,搜一搜枯肠,也许就能做首 ...

正常的交流我还是接受的,行,我再找一下感觉。不过,钟祥太坏了,对我不好,不能怨我找不到为钟祥歌功歌德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7

主题

208

帖子

426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8-5-17
最后登录
2018-11-18
发表于 2018-7-4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什么小孩子啊、四书五经、剁人的?你不会在梦呓 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7

主题

208

帖子

426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8-5-17
最后登录
2018-11-18
发表于 2018-7-4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诗先做人,厚德载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87

主题

2767

帖子

322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13
最后登录
2018-11-21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路谁相假 发表于 2018-7-4 21:57
作诗先做人,厚德载物。

李白会做人么?被从皇宫里赶出来了。这个厚德载物嘛,倒是应该的。好,过去的就让它永远过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87

主题

2767

帖子

322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13
最后登录
2018-11-21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路谁相假 发表于 2018-7-4 21:57
作诗先做人,厚德载物。

有空到这里来玩。

囧途
http://www.hxsclt.com/forum.php? ... 3&fromuid=61326
(出处: τ)

囧途
http://www.hxsclt.com/forum.php? ... 7&fromuid=61326
(出处: τ)


这两个版块,我都可以推荐你做个版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87

主题

2767

帖子

322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13
最后登录
2018-11-21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路谁相假 发表于 2018-7-4 21:57
作诗先做人,厚德载物。

你还是看看行家里手的评论:

蝴蝶
http://www.hxsclt.com/forum.php? ... 3&fromuid=61326
(出处: τ)
这个只是飘红。

莫愁湖
http://www.hxsclt.com/forum.php? ... 9&fromuid=61326
(出处: τ)
这个评语是这样:拜读佳作,文辞隽永,情思悠悠,清辞丽句,而韵味自在其中。点赞精彩,问好诗友!

其实,这首莫愁湖是要女人来欣赏的,男人反感是正常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热线:17362601609,qq:17652571|手机版|钟祥之窗 ( 京ICP备12017851号-5 京ICP证1204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517号 )

本站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对内容有异议,请在网站事务版块反映,或发邮件至17652571@qq.com说明情况。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