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之窗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feboge

[街谈巷议] 如何看待钟祥有人点完饭然后出去买矿泉水,不尊重老板的行为

 关闭 [复制链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6

主题

217

帖子

286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25
最后登录
2018-10-10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通
1099208409 发表于 2018-6-8 22:43
你不会跟顾客沟通一下,说你的价格和超市的一样,就这个sa样还在做生意?还好意思上论坛上来ma丑

墙都不服舅服你,没有几个那样的人,只是感觉在外面呆习惯了,回来不习惯钟祥人的消费观念,在外面人家都是先问老板有没有之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6

主题

217

帖子

286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25
最后登录
2018-10-10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2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攀登 发表于 2018-6-8 23:01
你这确实没有道理,你不是以卖水为业啥。多大点事,还计较这些。我们经常自带酒和饮料,甚至有时还带几样菜 ...

我一份快餐小吃六块钱,也就赚个快把两块钱的事,房租4万,这大热天还开着空调,最起码来消费得像个消费者撒,理解万岁撒,何况我的都是实价,我还提供纯净桶装水免费供应,说真心话不一定要顾客多消费什么的,但是从外面再去买过来就太伤感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38

主题

279

帖子

416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24
最后登录
2018-10-8
发表于 2018-6-8 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关门吧,回家洗洗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2

主题

594

帖子

68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27
最后登录
2018-10-13
发表于 2018-6-8 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觉得超市便宜点。。餐馆饮料酒水本来就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9

主题

164

帖子

172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8
最后登录
2018-10-11
发表于 2018-6-8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1099208409 发表于 2018-6-8 22:43
你不会跟顾客沟通一下,说你的价格和超市的一样,就这个sa样还在做生意?还好意思上论坛上来ma丑

我也是说,做生意都计较到这份上来了,少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9

主题

164

帖子

172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8
最后登录
2018-10-11
发表于 2018-6-8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feboge 发表于 2018-6-8 23:01
墙都不服舅服你,没有几个那样的人,只是感觉在外面呆习惯了,回来不习惯钟祥人的消费观念,在外面人家都 ...

钟祥不好,不适合你,老板你还来的及,赶紧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5

主题

68

帖子

9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2-11
最后登录
2018-10-2
发表于 2018-6-8 2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谁付帐,别人付帐他在你店拿水他怎么好意思,只有在别的店他只出个水钱,要不他在你店拿水怕和饭钱一起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6

主题

217

帖子

286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25
最后登录
2018-10-10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2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一瓶水惹众怒了,此时有声胜无声,真的是准备再出去拼搏了,不是因为生意不好,生意火爆的很,每天200+的人流量!还是谢谢那些支持和理解咱们的老顾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6

主题

217

帖子

286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25
最后登录
2018-10-10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风云 发表于 2018-6-8 23:26
关键是谁付帐,别人付帐他在你店拿水他怎么好意思,只有在别的店他只出个水钱,要不他在你店拿水怕和饭钱一 ...

这个绝对能理解,我也不是做一天两天餐饮,只是一个人吃饭,点个饭说在店里吃,然后就到附近超市去买东西(买什么东西是顾客的自由)但是他就是买瓶水!每天店里那么多人吃饭,这样的人真的影响很不好,别人不知道的就以为我家水贵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6

主题

404

帖子

52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24
最后登录
2018-9-20
发表于 2018-6-8 2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消费都看到之后都不去消费了,人家去消费感觉还得感谢你菩萨心肠,没有把菜做难吃把别人赶走,这心态不适合做生意,适合当国家主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1

主题

102

帖子

10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4-30
最后登录
2018-10-6
发表于 2018-6-9 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eboge 发表于 2018-6-8 23:29
呵呵!一瓶水惹众怒了,此时有声胜无声,真的是准备再出去拼搏了,不是因为生意不好,生意火爆的很,每天20 ...

不扯蛋行不?还每天200十?我才吃饭回家就见你这话,还让咱在钟祥吃饭不?大老板,去开个你自个自个的私房菜吧,看不惯就赶人走,别拿咱老百姓开涮,不待见你个大老板,拜拜,找存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54

主题

1141

帖子

1440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16
最后登录
2018-10-15
发表于 2018-6-9 0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2中轴线 发表于 2018-6-8 23:18
钟祥不好,不适合你,老板你还来的及,赶紧撤

就是,一看就是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5

主题

383

帖子

42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3-29
最后登录
2018-10-17
发表于 2018-6-9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feboge 发表于 2018-6-8 22:38
我一份快餐小吃六块钱,也就赚个快把两块钱的事,房租4万,这大热天还开着空调,最起码来消费得像个消费 ...

你嚇我,一年四万还是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9

主题

521

帖子

93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25
最后登录
2018-9-24
发表于 2018-6-9 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论坛说这样的事好笑,再就是觉得你有点 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7

主题

1318

帖子

1824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8-3-29
最后登录
2018-10-17
发表于 2018-6-9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feboge 发表于 2018-6-8 22:39
我一份快餐小吃六块钱,也就赚个快把两块钱的事,房租4万,这大热天还开着空调,最起码来消费得像个消费 ...

很简单,把你店里的水啊,饮料啊、菜单的价格打印出来摆放在桌上,不就可以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6

主题

217

帖子

286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25
最后登录
2018-10-10
 楼主| 发表于 2018-6-9 0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柴湖 发表于 2018-6-9 07:20
很简单,把你店里的水啊,饮料啊、菜单的价格打印出来摆放在桌上,不就可以了嘛

有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1

主题

27

帖子

32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6-8
最后登录
2018-6-13
发表于 2018-6-9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feboge 发表于 2018-6-8 22:38
我一份快餐小吃六块钱,也就赚个快把两块钱的事,房租4万,这大热天还开着空调,最起码来消费得像个消费 ...

价钱没有比别人家的高,那下次他们结账的时候你可以委婉的跟他们说,你家的水跟外面一个价,跑出去一趟还热,可以直接在你们店里买。这样他们再来绝对不会往外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1

主题

27

帖子

32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6-8
最后登录
2018-6-13
发表于 2018-6-9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feboge 发表于 2018-6-8 23:01
墙都不服舅服你,没有几个那样的人,只是感觉在外面呆习惯了,回来不习惯钟祥人的消费观念,在外面人家都 ...

因为在钟祥大家都知道餐馆的酒水会比超市的贵,所以人家宁愿多走两步路出去买。大家都这样习惯了,你要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6

主题

217

帖子

286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25
最后登录
2018-10-10
 楼主| 发表于 2018-6-9 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钟祥普通人 发表于 2018-6-9 09:32
价钱没有比别人家的高,那下次他们结账的时候你可以委婉的跟他们说,你家的水跟外面一个价,跑出去一趟还 ...

我现在纠结的是有个人不是一次两次三次,只要是来吃饭就那样,跟那种人说话半句多的,别人顺带过来的都没有关系的,问题就出现在他来时没有带,点完饭在出去买过来!别人买东西去不可能拦着人家!偏偏买回来就是瓶矿泉水!快把钱我不在乎的,在乎的是那些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尊重老板的人,何况咱店里面还有免费纯净水供应,桶装水不是烧开凉的,就图个心情愉快,明天一两桶水也得值十块钱吧!我没有怨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1

主题

103

帖子

92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4-26
最后登录
2018-8-13
发表于 2018-6-9 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个神经病!你是去赚饭钱的还是要赚矿泉水钱的啊!还说什么不尊重老板的行为!相互有说客气话,不说脏话做出格的事就是尊重。这个老板明显不明白什么叫尊重。消费者去你店里消费,你管人家喝么斯啊。归根结底就是你没赚到人家矿泉水的几毛钱,心里不舒服。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钟祥心 + 2 严重同意!说到点子上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热线:17362601609,qq:17652571|手机版|钟祥之窗 ( 京ICP备12017851号-5 京ICP证1204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517号 )

本站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对内容有异议,请在网站事务版块反映,或发邮件至17652571@qq.com说明情况。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