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之窗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193|回复: 6

在外打工数年回到家乡却无一小学能让孩子上!求帮助!

[复制链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7

主题

34

帖子

8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4-28
最后登录
2018-9-8
发表于 2018-8-1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通
      我的户口随父亲单位医药公司(老一中傍边韩家街社区),父母买断工龄后,我们去外地打工,9年前卖掉了我母亲所在单位的房子,可20几年前我是在试验小学、二中就读的,临到我的孩子要上一年级了,却说有范围内的户口没有房产证,而拒绝我孩子就读试验小学,房子还没有买,打算先租房住,可租房也得一年以上的,外地游子就读难,回到家乡而更难,请好心人,指点一下,我到底要找什么部门去解决?孩子读书为啥那么难?
      为我家儿子发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1

主题

98

帖子

80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4-27
最后登录
2018-9-4
发表于 2018-8-2 2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钟祥八中小学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人

Rank: 1

0

主题

0

帖子

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7-22
最后登录
2018-9-21
发表于 2018-8-4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能解决,除非你的房子是那个学校片区的!现在只能找人花钱上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1

主题

162

帖子

246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13
最后登录
2018-11-27
发表于 2018-8-4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看你的意思是不是有一年以上房屋租赁合同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26

主题

4977

帖子

5592

积分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13-1-18
最后登录
2018-12-19

荣誉会员勋章爱心大使勋章

发表于 2018-8-5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0

主题

4

帖子

5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11
最后登录
2018-8-11
发表于 2018-8-11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我们这个钟祥论坛里面能帮助到人的几乎没几个,在钟祥的老乡给给建议,或者把老家的信息传递一下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7

主题

34

帖子

8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4-28
最后登录
2018-9-8
 楼主| 发表于 2018-8-17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亲们给的建议和帮助,刚从外地打工回去,租房合同没有的,唉,,,,国家政府还在鼓励年轻人生二胎呢,八十年代的孩子们已经是独生子女的受害者了,承担四位老人赡养问题,联一个孩子上学就这么费事,老百姓啊,是权钱人的工具。还是想办法找人出点小费吧,孩子到适龄了不能不上学吧!!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热线:17362601609,qq:17652571|手机版|钟祥之窗 ( 京ICP备12017851号-5 京ICP证1204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517号 )

本站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对内容有异议,请在网站事务版块反映,或发邮件至17652571@qq.com说明情况。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