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之窗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293|回复: 80

[本地资讯] 城河街几十年行路难终於通畅了!菜农入场,摊位入店!为忠于职守的城管人员点赞!

[复制链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67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52
注册时间
2011-3-8
最后登录
2018-11-13

退役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特殊贡献勋章

发表于 2018-9-7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通
本帖最后由 百花盛开 于 2018-9-7 10:03 编辑

    城河街道路终于通畅了!卖菜的进入了广慈阁菜市场!出店摆摊占路中,车不通人难行!几十年来的人堵为患终于解决了!在这里为忠于职守的城管人员点赞!

     是他[她]们没有节假日,日夜坚守,苦口婆心,文明执法,取缔了码头街的卖菜摊贩市场,把菜农规范到新堤菜市场。把多年来的码头街夜市摆街中,垃圾滿地,油污滿街流,累坏了多名环卫工,不卫生不文明的扰民现象取消了!


YE@UQK2Z`(AB1[P_6}54%O3.png


YBZBXD)JI[]5Z0IZ7IBG.png

Y9F~8GOJAP)RD)1T{7VW$PX.png

X}%9@JUVR7`@(HIEP67{H5I.png

~S7(JCI_{PUG@}`9IB8X.png

D18PBFS`(]M5HX@NCOP2G.png


OE~M276E`$FMP(OIL8U0R.png

H3JW33E5S({02(YI)U%R_(T.png





评分

参与人数 4威望 +12 收起 理由
江汉豚 + 3 赞一个!
杨老 + 3 很给力!
紫月幽魔灵 + 3 赞一个!
毛本忠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67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52
注册时间
2011-3-8
最后登录
2018-11-13

退役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特殊贡献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9-7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桌椅板凳 发表于 2018-9-7 17:22
最讨嫌你这种阴阳怪气的,一身的负能量

城河街几十年行路难终於通畅了!菜农入场,摊位入店!为忠于职守的城管人员点赞! 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67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52
注册时间
2011-3-8
最后登录
2018-11-13

退役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特殊贡献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9-7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意的在意 发表于 2018-9-7 17:21
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宽容,当大家都在鼓励城管人时,那些不和谐的声音是那么的刺耳。

谢谢你的支持!城河街几十年行路难终於通畅了!菜农入场,摊位入店!为忠于职守的城管人员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67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52
注册时间
2011-3-8
最后登录
2018-11-13

退役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特殊贡献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9-7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忙的阅神 发表于 2018-9-7 18:48
从版主的帖子可以看出,职能部门早就有方案、有步骤,否则菜场不会这么快协调好,有堵有疏、先礼后兵的人性 ...

你的一言一语说的好象就在眼前,说出了众网友们的心声!道出了城管人员的苦衷!老百花向你学习!弦扬正能量!为你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67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52
注册时间
2011-3-8
最后登录
2018-11-13

退役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特殊贡献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9-8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晒太阳的风 发表于 2018-9-7 09:34
楼主真是有心
温馨提示:广慈阁菜场免一年费用,请大家菜场内买卖!
拒绝出店经营,抵制占道消费 ...

温馨提示:广慈阁菜场免一年费用,请大家菜场内买卖!
拒绝出店经营,抵制占道消费,城市是我家,维护靠大家!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评说真话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67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52
注册时间
2011-3-8
最后登录
2018-11-13

退役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特殊贡献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9-8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汉豚 发表于 2018-9-7 22:02
为城管执法人员点个赞,终于看到敞亮的城河街了!!

钟祥环境会越来越好,为钟祥管理者、建设者点赞!

谢谢江老师关注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67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52
注册时间
2011-3-8
最后登录
2018-11-13

退役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特殊贡献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9-8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18-9-8 08:29
你也不是什么好niao,作为不作为不是你叫成的,大家都看的见!把别人错误无限放大,多大的仇恨,16年你就 ...

谢谢你的支持关注!弦扬正能量是我们的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67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52
注册时间
2011-3-8
最后登录
2018-11-13

退役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特殊贡献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9-8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管理亲自临帖关注支持!''情系钟祥''关注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67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52
注册时间
2011-3-8
最后登录
2018-11-13

退役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特殊贡献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9-8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百花盛开 于 2018-9-8 19:15 编辑
亚瑟王 发表于 2018-9-8 14:29
你是眼瞎看不到钟祥街道上的变化?干净的街道,整齐的市场你看不见?无脑喷子,心理阴暗吧,城市管理本来 ...

你说的句句有道理!说的太好了!城管工作开展实在太难啦!城管人员节日不休息,大家看得到码头街的道路畅通了,夜市摊摆到路中间,垃圾满地油污满街流,环卫工起早赶晚扫不完!我去年写的一个帖子''码头街夜市摆路中,累坏了环卫老工人梅世中''!那路段谁值班谁头痛!
     是城管人员苦口婆心,做工作讲道理,在烈日下坚守,在大雨中值班,从太阳落守到大天亮,他们文明执法的行动更感动了商户和摊主!马路菜贩搬进菜市场,夜市摊子入了店!把城区的几处大家关心的''出行难,脏乱差''不卫生不文明的难点规范了!这就是你在回复帖子里的实话实说!向你学习!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67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52
注册时间
2011-3-8
最后登录
2018-11-13

退役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特殊贡献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紫月幽魔灵 发表于 2018-9-8 22:14
满满的正能量,厌倦了那些扯皮拉筋的帖子!

紫月幽魔灵是钟祥论坛上荣誉会员,原创文章的高手!把身边生活中的事拍下來用文字发出來宣传正能量!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67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52
注册时间
2011-3-8
最后登录
2018-11-13

退役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特殊贡献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亚瑟王 发表于 2018-9-10 12:33
你看现在街上的城管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每天从早搞到晚

谢谢你关正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67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52
注册时间
2011-3-8
最后登录
2018-11-13

退役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特殊贡献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火辣辣 发表于 2018-9-10 15:28
昨天晚上在码头街刘平烧烤店门口还看到几个城管人员在值班,一看时间都快十点了,不容易,辛苦了!

谢谢支持城市管理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67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52
注册时间
2011-3-8
最后登录
2018-11-13

退役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特殊贡献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忙的阅神 发表于 2018-9-10 15:21
现在的城管的确很辛苦,局领导和一线执法人员,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十一点连轴转,稍微放松一下还怕人非议。钟 ...

谢谢顶帖!谢谢实话实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会员

Rank: 5Rank: 5

67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52
注册时间
2011-3-8
最后登录
2018-11-13

退役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特殊贡献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9-15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newcsj 发表于 2018-9-15 17:28
辛苦了,对再出店经营的冒头分子坚决严厉打击!

城河街几十年行路难终於通畅了!菜农入场,摊位入店!为忠于职守的城管人员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热线:17362601609,qq:17652571|手机版|钟祥之窗 ( 京ICP备12017851号-5 京ICP证1204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517号 )

本站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对内容有异议,请在网站事务版块反映,或发邮件至17652571@qq.com说明情况。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