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之窗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046|回复: 39

草虫姑娘,阿姨想你了!

[复制链接]

高级会员

Rank: 4

39

主题

3077

帖子

296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25
最后登录
2018-12-11
发表于 2018-9-14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通
草虫姑娘,你还好吗?阿姨想你了!四年了,你大学该毕业了,不知现在 在哪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9

主题

3077

帖子

296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25
最后登录
2018-12-11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姨相信你,未来的大作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7

主题

352

帖子

50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5-27
最后登录
2018-12-12
发表于 2018-9-15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纵议员! 于 2018-9-15 10:16 编辑


刚才看到楼主居然被禁言了,看来评说真话真是不容易。
祝楼主再次找人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9

主题

3077

帖子

296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25
最后登录
2018-12-11
 楼主| 发表于 2018-9-15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纵议员! 发表于 2018-9-15 10:12
刚才看到楼主居然被禁言了,看来评说真话真是不容易。
祝楼主再次找人成功。

谢谢老朋友的光临!
可能是电脑程序设置,我也不知道禁言原因。我只希望草虫姑娘能看到,知道有人想她了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9

主题

3077

帖子

296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25
最后登录
2018-12-11
 楼主| 发表于 2018-9-15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纵议员! 发表于 2018-9-15 10:12
刚才看到楼主居然被禁言了,看来评说真话真是不容易。
祝楼主再次找人成功。

我知道原因了,您多虑了!是因为我发帖和原来的太接近,系统刚才已短信提醒我。我是一个说真话的老坛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0

主题

533

帖子

805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1-11-23
最后登录
2018-12-7
发表于 2018-9-15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你牵挂着,草虫姑娘好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9

主题

3077

帖子

296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25
最后登录
2018-12-11
 楼主| 发表于 2018-9-15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幽兰心 发表于 2018-9-15 13:53
被你牵挂着,草虫姑娘好幸福

谢谢!我多么希望草虫姑娘立马出现在我们面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9

主题

3077

帖子

296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25
最后登录
2018-12-11
 楼主| 发表于 2018-9-16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说真话 发表于 2018-9-15 23:55
谢谢!我多么希望草虫姑娘立马出现在我们面前!

草虫姑娘,你现在在哪里?是工作了还是在读研?:ro:ro:ro: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7

主题

352

帖子

50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5-27
最后登录
2018-12-12
发表于 2018-9-17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说真话 发表于 2018-9-16 23:12
草虫姑娘,你现在在哪里?是工作了还是在读研?

草虫,我想对你说42楼贴可知:草虫2014-02-26最后一次回帖,2014-03-04最后一次登录。估计近期再次来到论坛看到此贴的可能性不大。
7981楼帖可知:草虫是钟祥一中2013届火箭班的学生,是唯一报考中国传媒大学的那个人,属猪。
非常希望楼主找人成功,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9

主题

3077

帖子

296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25
最后登录
2018-12-11
 楼主| 发表于 2018-9-17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纵议员! 发表于 2018-9-17 09:12
读草虫,我想对你说42楼贴可知:草虫2014-02-26最后一次回帖,2014-03-04最后一次登录。估计近期再次来到 ...

太感谢您啦!她肯定很忙,最近可能没有逛论坛。但我坚信,她父母一定经常逛这里!她大学期间,我从没有打扰她,虽然我很欣赏她。
我每天逛一圈论坛。。。。。。
您欣赏过草虫姑娘的那篇大作吗?真的写得太好了!当时文苑的花版主,小手版主等都拜读过。。。。。
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9

主题

3077

帖子

296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25
最后登录
2018-12-11
 楼主| 发表于 2018-9-18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幽兰心 发表于 2018-9-15 13:53
被你牵挂着,草虫姑娘好幸福

ZJ的画我也很欣赏!当时我也是每天去你家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9

主题

3077

帖子

296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25
最后登录
2018-12-11
 楼主| 发表于 2018-9-18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坚持找下去!
我留下我的电话,敬请他人不要随便拨打这个号码。
算了,我是做家教的,我不想我正在上课时电话响了.
草虫,你如果知道阿姨想你,就点我头像,那里有我的电话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0

主题

533

帖子

805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1-11-23
最后登录
2018-12-7
发表于 2018-9-18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说真话 发表于 2018-9-18 15:00
ZJ的画我也很欣赏!当时我也是每天去你家喔!

有你,zwj也同样幸福,谢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0

主题

533

帖子

805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1-11-23
最后登录
2018-12-7
发表于 2018-9-18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说真话 发表于 2018-9-18 15:07
我希望坚持找下去!
我留下我的电话,敬请他人不要随便拨打这个号码。
算了,我是做家教的,我不想我正在 ...

愿草虫姑娘早点跟你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9

主题

3077

帖子

296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25
最后登录
2018-12-11
 楼主| 发表于 2018-9-19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幽兰心 发表于 2018-9-18 19:26
愿草虫姑娘早点跟你联系

谢谢!但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9

主题

3077

帖子

296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25
最后登录
2018-12-11
 楼主| 发表于 2018-9-20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辅导孩子做完作业,打开电脑哈哈零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9

主题

3077

帖子

296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25
最后登录
2018-12-11
 楼主| 发表于 2018-9-20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草虫姑娘,你在哪里?阿姨深情地呼唤你!你在哪里?在哪里?你可知道,阿姨想念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9

主题

3077

帖子

296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25
最后登录
2018-12-11
 楼主| 发表于 2018-9-21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说真话 发表于 2018-9-20 00:04
草虫姑娘,你在哪里?阿姨深情地呼唤你!你在哪里?在哪里?你可知道,阿姨想念你!

草虫姑娘,你在哪里?阿姨深情地呼唤你!你在哪里?在哪里?你可知道,阿姨想念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0

主题

533

帖子

805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1-11-23
最后登录
2018-12-7
发表于 2018-9-21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说真话 发表于 2018-9-21 13:15
草虫姑娘,你在哪里?阿姨深情地呼唤你!你在哪里?在哪里?你可知道,阿姨想念你!

为你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39

主题

3077

帖子

296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25
最后登录
2018-12-11
 楼主| 发表于 2018-9-21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朋友的点赞!:ro:ro:ro: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热线:17362601609,qq:17652571|手机版|钟祥之窗 ( 京ICP备12017851号-5 京ICP证1204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517号 )

本站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对内容有异议,请在网站事务版块反映,或发邮件至17652571@qq.com说明情况。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