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之窗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738|回复: 4

泰国旅游要交额外的智商税

[复制链接]

高级会员

Rank: 4

10

主题

176

帖子

1046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8-7-16
最后登录
2018-11-16
发表于 2018-10-15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通
我岳父母8月在泰国四面佛花9800泰铢买的金佛,为我孩子买的


1.jpg


2.jpg


不是金的,居然是镀金,我看了收据,写的是香油钱。曼谷四面佛有两个,其中一个是专门接待中国游客的,以后大家去泰国旅游要注意,不要上当。
  
可怜我70多岁的岳父母在佛像前跪求的。金佛给孩子弄坏一点,去金店修,店员不修,说是假的,发微信给同事,说是镀金。
  
16年我和老婆在泰国商场买的红宝石看来也上当了,16年在泰国的商场,进口处没标志,在里面买了2000多元人民币的红宝石,导游忽悠的,出门在出口处看见明显的提醒汉语标语,建议每个游客最多购买600元商品,我靠。
  
我同事去泰国,导游忽悠买了8000人民币的乳胶床垫,其实类似国内乳胶枕乳胶床垫价格大概只要四分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50

主题

723

帖子

929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7-10
最后登录
2018-11-20
发表于 2018-10-16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席版主

Rank: 8Rank: 8

41

主题

5926

帖子

9878

积分
精华
27
注册时间
2015-4-26
最后登录
2018-11-9

现任版主勋章荣誉会员勋章户外达人勋章旅游达人勋章

发表于 2018-10-18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点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1071

主题

11万

帖子

14万

积分
精华
160
注册时间
2008-5-4
最后登录
2018-11-19

终生成就勋章现任版主勋章特殊贡献勋章荣誉会员勋章元老会员勋章发贴之星勋章原创文学勋章摄影大师勋章灌水达人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教育之星勋章美食之星勋章户外达人勋章旅游达人勋章钓鱼达人勋章收藏之星勋章

发表于 2018-10-18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提醒的及时 大家有机会再去的一定要管住自己的钱包  咱们自己的产品还是可靠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25

主题

145

帖子

299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25
最后登录
2018-10-18
发表于 2018-10-28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管好自己的钱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热线:17362601609,qq:17652571|手机版|钟祥之窗 ( 京ICP备12017851号-5 京ICP证1204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517号 )

本站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对内容有异议,请在网站事务版块反映,或发邮件至17652571@qq.com说明情况。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