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之窗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54|回复: 15

[找女友] 又快过年了,有没有剩女妹子想嫁人的

[复制链接]

初级会员

Rank: 2

4

主题

44

帖子

4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18
最后登录
2018-11-14
发表于 2018-10-25 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钟祥论坛上看到的,谢谢!

————————————————————————————

联通
要求未婚最好,离异不带娃,不超过35岁,不肥胖,性格思想适合过日子的。
我不吸烟不喝酒不赌博,这么多年了,思想成熟了,有责任心和孝心,能做家务,不大男人主义,顾家,不懒惰,能踏实做事养家。
喜欢旅游,喜欢户外徒步。对于教育未来子女也有比较开明的视野和知识。
有合适的妹子么,有的话加我微信13499787.我家在jingmen城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4

主题

44

帖子

4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18
最后登录
2018-11-14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5 0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照片
mmexport1517666692656.jpg
jingmenshequwang_fac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4

主题

44

帖子

4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18
最后登录
2018-11-14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5 0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个景点很多人应该去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4

主题

44

帖子

4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18
最后登录
2018-11-14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6 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妹子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50

主题

721

帖子

926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7-10
最后登录
2018-11-14
发表于 2018-10-27 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暴力倾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126

主题

2598

帖子

4487

积分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08-11-22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0-31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7

主题

1471

帖子

174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8-11-14
发表于 2018-10-31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小伙都难找媳妇,这不科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4

主题

44

帖子

4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18
最后登录
2018-11-14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0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6613246 发表于 2018-10-27 03:52
没暴力倾向吧~!

脾气还好,没吵架的爱好,怎么会暴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4

主题

44

帖子

4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18
最后登录
2018-11-14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0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515528287 发表于 2018-10-31 11:42
愿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谢谢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9

主题

349

帖子

37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11
最后登录
2018-11-7
发表于 2018-11-7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眼镜的不行   房子不在钟祥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4

主题

44

帖子

4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18
最后登录
2018-11-14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1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bao002 发表于 2018-11-7 15:22
带眼镜的不行   房子不在钟祥不行

呵呵,没事,各有所求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4

主题

44

帖子

4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18
最后登录
2018-11-14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0 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合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人

Rank: 1

1

主题

9

帖子

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8-11-10
发表于 2018-11-10 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bao002 发表于 2018-11-7 15:22
带眼镜的不行   房子不在钟祥不行

我不带眼镜,房子在钟祥,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4

主题

44

帖子

4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18
最后登录
2018-11-14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2 2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8672608964 发表于 2018-11-10 14:55
我不带眼镜,房子在钟祥,可以不

你应该适合那个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20

主题

388

帖子

41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9-3
最后登录
2018-11-12
发表于 2018-11-12 2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年看到过在这论坛征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

4

主题

44

帖子

4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18
最后登录
2018-11-14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4 0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发 发表于 2018-11-12 21:48
前几年看到过在这论坛征婚

妹子没找到啊,所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热线:17362601609,qq:17652571|手机版|钟祥之窗 ( 京ICP备12017851号-5 京ICP证1204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517号 )

本站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对内容有异议,请在网站事务版块反映,或发邮件至17652571@qq.com说明情况。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