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滴年轻阿子们不要比阔气

发表于 05-10 06:03    阅读4.1万  情系钟祥
现在滴年轻阿子们真阔气。抽烟要抽40滴黄鹤楼,说17一包滴是老头子们啪滴;豁啤酒要豁啥子百威滴,雪花啤酒不爱尽豁;嘴里不嚼口香糖,改嚼槟榔啦;买车子看不上国产滴,说是屌丝开滴,像什么哈弗H6、比亚迪F3、吉利帝豪、五菱宏光等自主品牌,而要买什么丰田凯美瑞、本田CRV、宝马3系、奔驰C级等合资滴,像做啥子生意成功了样。唉…越来越阔气,估计这种风气在全国各地都有,没办法。
  • 回复138
请先后再发布回复
我的回复
钟祥土灵狗子 最后回复于 05-13 11:24

粉丝 25

05-10 06:45
:没钱就认命
05-10 06:47

粉丝 14

05-10 07:00
:有钱也不能任性,没钱也不能认命。
05-10 07:01

粉丝 31

05-10 07:03
:看哈儿手机滴时间还是有滴
05-10 07:04

粉丝 5

05-10 07:06
:钟强滴年轻阿子喜欢装13滴太多啦
05-10 07:07
:@钟祥土灵狗子 确实
05-10 14:55

粉丝 20

05-10 07:37
:攀比之风盛行不太好吧
05-10 13:15

粉丝 23

05-10 08:28
:道德修养不能丢,俭以养德。
05-10 13:16

粉丝 21

05-10 08:30
:吸毒要被抓进去
05-10 13:16
 看来你还是没有深入阿子们的生活,认真体验下,好多吸毒的。
05-10 14:47

粉丝 26

05-10 08:40
:事情不要说的那么绝对。
05-10 08:47
@Wong: 我就是车主,我有发言权。
05-10 08:49
:20万的车好,50万的车更好,有钱也可以买100多万的,量力而为就行了,不要为了所谓的质感而超出自己的经济能力消费就行了,有钱买什么都对,没钱还要买好车就是纯属装B了
05-10 08:55
展开2条回复

粉丝 24

05-10 08:41
:最好少抽或者不抽烟
05-10 13:17

粉丝 6

05-10 08:44
:现在还有1500的工资。
05-10 09:03
:多得是哦,绝大部分1800
05-10 12:27

粉丝 13

05-10 08:47
:攀比总是不好滴
05-10 13:18

粉丝 20

05-10 09:09
:要花在真正需要的地方
05-10 13:18

粉丝 16

05-10 09:11
:做真实的自己,不装最好。
05-10 13:19

粉丝 48

05-10 09:17
:是滴
05-10 13:19

粉丝 19

05-10 09:23
:都是家乡挨身儿的事,大家关心的事。
05-10 13:20

粉丝 17

05-10 10:00
:不愿看到家乡的年轻阿子这样攀比
05-10 13:21

粉丝 9

05-10 10:11
:有什么证据证明钟祥最爱装×呢?你是钟祥人吗?你是的话可能就是其中之一,不是的话就请离开。
05-10 12:03
:我就是钟祥人呀 然后呢?说到你痛处了?换个词?好面子可以吗?
05-10 16:53
:@钟祥小骄傲° 你是钟祥人你又说钟祥人爱装×,这不矛盾吗?你说这句话你认为对的起生你养你的父母吗?
05-10 19:26
展开2条回复

粉丝 18

05-10 10:11
:嚼槟榔有啥子好处,好难七
05-10 13:22
 槟榔加烟,法力无边听说过没?凡是听说并且当真去践行的,最后口腔都烂了。抽烟别吃槟榔,吃槟榔别抽烟。一起来,口腔癌。
05-10 14:46

粉丝 24

05-10 10:23
:是滴,各地都存在这种不良风气
05-10 13:23
:北方人相对实在一些。当年我在山东,有很多高工,也只抽4毛钱的金鹿烟。我们这边,一般抽金芙蓉了。
05-10 18:44

粉丝 8

05-10 10:36
:适可而止,细水长流。
05-10 13:24
正在努力加载...

赞过的人

举报

请点击举报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