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皇庄片区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

发表于 06-29 17:49    阅读3.1万  情系钟祥
尊敬的政府各级领导:
   能成为“棚户”我非常惭愧:因为我住着宽敞明亮的自建小楼房,还要昧着良心,骗国家的政策扶持,不当占用改善住房条件的棚改指标!棚改政策主要是什么?为提升居民生活条件的,棚改除了有各项法规政策约束,还有基本的原则:不降低现有生活水平,长远生有保障。以我家的生活水平,钟祥市政府:您如何保障不降低我现有生活水平的原则?怎么保障我的长远生计?所以,我向百万人民表态:我住的不是棚户房,真心不需要您来给我“棚改”。
   我很尊重公权部门,所以在意见稿张贴时,有向各部门提出意见,但是非常遗憾的是,得不到有效的回复。或推诿,或各种理由,或不说话,或不接电话,或不回信息。都是大做派!0724-4260006接电话的人我差点给她打了120,因为说着就没有声音了,第一时间我担心她突发了疾病,但后来一想,也许是业务能力不够吧。所以建议房管局对一些公职人员做一些适当的岗位培训,电话那头的“她”,可是代表的整个单位形象(本人并非恶意抹黑公权部门的形象,有录音为证)。
   由于找不到可以表达意见的渠道,听有些村民说可能会过了“时效期”,而意见稿行文也不太规范,既然说是接受公众意见的,至少应该附上反馈渠道,时间节点,EMS邮寄地址,意见收集的公众电话,邮箱,官方反馈平台。
   在向多名村民咨询反馈渠道时,多名居民也有类式困惑:由于弓背桥村还有几百户本地村民,有土地历史问题在意见稿中通篇只字未提,大部分一棚改,各奔东西,故在征收公告对公众公开前,需要听取下我们的意见,拆迁办的无法解答,他们的口头禅为:“规定政府定的”;“我们向上反映”(就没有结果了);或者对村民的意见不理不睬。故不知道向什么部门反馈?得知本人要在网络平台咨询,纷纷委托本人,所以请政府相关部门公开一下:意见反馈渠道,接受本村村民的意见反馈。谢谢!对于90%的居民对棚改没有意见,请问数据来源是什么渠道?截止6/28日,相关部门回应750户签约125户。如果都没有意见,都积极,从评估报告到户主手中一个多月,3万奖励的情况下,签约率怎么才16.67%呢?白得三万的奖励还有83.33%的村民不想要?
    请领导们听听无权无势的农民的真实意见。请不要把我们当球踢来踢去。请公开意见反馈渠道。谢谢!
  • 回复97
请先后再发布回复
我的回复
海阔天空在钟祥 最后回复于 07-14 11:26

粉丝 17

06-29 19:06
:垫猪圈是个好主意
06-30 13:25

粉丝 4

06-29 19:11
:水表在外头,要看到自己把盖揭开看
06-29 19:14
:@正义不会缺席 看来你就是传说中的钉子户
06-30 10:40
:吃瓜群众瞎咋呼,自己吓唬自己。
06-30 13:26

粉丝 17

06-29 19:22
:我的信息数据是官方有关部门昨天17点回复的。报的皇庄的怎么积极,怎么拆了几年了还没拆完?
06-29 19:34
:某网的很多数据是给钱他们的人提供的,他们又不会去核实
06-29 20:24
:@Bosslive 某网也是**炒房的,怎么能炒房,怎么虚报。
06-29 20:26
展开3条回复

粉丝 48

06-29 19:59
:没什么好谈的,我好好的房子不需要“棚改”,因为我的住宅条件非常好,我的生活水平已经不低,长远生计也有保障。政府的棚改安置补偿方案违背了国务院590号令和湖北省380号令的基本原则,这份方案降低了我的现有生活水平,剥夺了我的长远生计保障。由于我们家还有自留地在区域里,怎么能不管呢?不管到时候还倒过来说给我们时间提意见我们自己不提,跟别的小组一样再被强征了去?不是我们不找,是征收主体的政府根本就没有打算听我们意见的,不然为什么不公开意见反馈通道呢?有渠道还会到平台上问吗?是正面回复也不会问哪。依法征收,依法定程序征收我更不会到论坛上问了。虽然我个人不看好那些部门会积极的面对我们。但至少让百万人民看看事实,老百姓的心里自有一杆称。
06-30 00:29
:房子是按照建筑面积赔偿,自留地是按每亩赔偿,国家有政策,不拆肯定是不行的。
06-30 00:32
:很多地方一套民房拆成几套商品房,咱皇庄好像一套民房拆成半套商品房,想住还得自己掏腰包。干嘛不按建筑面积赔商品房的面积。
06-30 06:57
展开5条回复

粉丝 10

06-29 20:22
:估计钟祥房价马上要突破6000,你看哈儿钟祥龙熙美墅已经突破10000,不少双河、胡集、冷水、石牌的年轻阿子都跑到荆门克买房子了。
06-30 15:18
:@钟祥土灵狗子 在荆门买比钟祥买划算多了,要不是常年住钟祥,我都恨不得在荆门买
06-30 21:41

粉丝 12

06-29 21:00

粉丝 6

06-29 22:10
:本来就没有指望有多大用,但要说说不是?要不哪天,说我们都是积极的很的在棚改,误导他人上套呢?
06-29 23:28
:走法律途径?你是没走,走了你就更知道有多黑了。
06-30 06:32
:@正义不会缺席 哈哈哈。那是。这个棚改也不好说。有人喜欢有人愁。看自己吧
06-30 14:00

粉丝 13

06-29 22:27
:一期签哒好多你晓得不?叫有关部门自己公布一哈,我很想看数据。
06-30 08:35
 回皇庄看看,皇庄房子拆了好多了三层四层的都拆了眼见为实都说不拆一个个早选了安置房。
06-30 09:11
@可乐好喝: 回神马皇庄,我家就在皇庄。既然你说签约率是假的,想必你手上有一手数据?
06-30 09:58
展开2条回复

粉丝 10

06-29 22:50
:谢谢!
06-30 00:33

粉丝 51

06-29 23:07
:谢谢!
06-30 00:33

粉丝 1433

06-29 23:14
:棚改是利民生好事,只能说你住房条件好在棚户区是例外。大多数住房条件差的都因棚改而改善,城市形象也得到了提升。我觉得是应该点赞的!
06-30 05:43
 潞市金划滩有一户堤上的拆迁户,三间瓦房,给了十七万要二十万,给了二十万要三十万,给了三十万要四十万,一怒之下,不拆了,现在一家人后悔死了,现在给八万都拆,人心啦,永远满足不了的!
06-30 05:59
:@路市土冒 现实
06-30 09:01
展开3条回复

粉丝 24

06-30 07:36

粉丝 4

06-30 08:09
:政府部门只是运做钱是开发商出。
07-01 06:19

粉丝 16

06-30 08:27

粉丝 4

06-30 08:49

粉丝 65

06-30 10:03

粉丝 20

06-30 12:12

粉丝 1

06-30 12:22

粉丝 10

06-30 12:43

粉丝 101

06-30 13:52
正在努力加载...

赞过的人

举报

请点击举报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