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有礼

自定义日期:  从   到  最多1年
老婆:亲一个!
老公:啵!
老婆:再亲一个!
老公:啵!
老婆:还要嘛~~~
老公:……流氓!

晚上睡觉,跟老公抢他的胳膊~,老公抵死不从!
老婆急了,就冒出了一句: 老衲,你就从了师太吧!老公笑到手软。于是老婆得逞了。

某日,老婆早起,给老公留了200元钱放在桌子上(老婆是家里的财政大臣)。上班后, 估摸着老公已起床,就发短信给他: 老公,桌上是给你昨夜的服务费。
老公回:全套服务才200块呀? 赶明儿找个富婆去。。。

老公:今天坐车人特多,不过在拥挤的车上看到美女了!
老婆:....怒!
老公:她还跟我搭讪呢!
老婆:她跟你说什么``(吃醋)
老公:离我远点!

老公学习无聊中会短信骚扰:小妞,给大爷我笑一个!
老婆回:客官请自重,小女子卖身不卖艺!

老婆出差在外:臣妾今晚不能来侍寝,也请陛下早些歇息,养足精神,明日再来翻
臣妾的牌子。老公:朕有后宫佳丽三千,此事爱妃不必太过忧虑,还须耐住寂寞
老婆:看来今晚非杀回来****不可!
老公:说笑说笑,朕的后宫牌子虽多,写的可都是一个人的名字!

如厕无聊中,和老公用喊的方式沟通:小子,给主子唱个曲儿!
老公:无语中。。。
老婆:怎么?怕主子我付不起银子?老公:之前赊的账还没还呢!

关于拿东西
老婆:这个袋子你也拿着吧。
老公:我都拿着四个袋子了,你什么都不拿,好意思吗?
老婆:那我还挽着你呢!你100多斤呢,我拿的东西不比你拿的东西重多了。

关于散步
老婆:咱们一直散步到那条马路吧。
老公:到那儿太远了,一会儿该走不回来了。
老婆:没事,你背我回来。

关于买衣服
老婆:这衣服好看吗?
老公:好看。
老婆:你就敷衍我,想让我赶快买完了赶快回家!
老婆:那衣服好看吗?
老公:不好看。
老婆:你就舍不得给我买!

关于干家务
老公:咱们把家务分分工吧。
老婆:好。首先,脏活累活得男人干吧,比如擦地、刷马桶、擦桌子……
老公:这对。
老婆:你是学理工的,我是学文科的,带电的东西得你干吧,像洗衣机、电冰箱、 电饭锅、电熨斗……
老公:这……行!
老婆:男主外,女主内。和外人打交道的活得你干吧,买菜、交水电费、取报纸牛奶……
老公:行,行,那你干什么?
老婆:别着急呀。厨房里油烟这么大,可毁皮肤了,做饭得你干吧。
老公:你就告诉我你干什么吧。
老婆:我也有很多要干的呀。我可以陪着你,监督你,赞美你,安慰你……

关于孩子
老婆:咱们要个孩子吧。
老公:行。
老婆:那你喜欢咱们的孩子吗?
老公:喜欢。
老婆:那不行!你就得喜欢我一个人!
老公:好,好,就喜欢你一个人。
老婆:那我的孩子你凭什么不喜欢啊!
老公:咱们……还是别要孩子了。

关于真话
老婆:你看,那女孩多好看。
老公:好看什么呀。
老婆:你什么意思!你为什么不和我保持一致!
老公:好看好看。
老公:哎,你别走啊,怎么不理我了?

关于吃东西
老婆:这个话梅我吃了一半,挺好吃的,剩下的给你吃吧。
老公:我不爱吃话梅。
老婆:不行,你就爱吃!你是不是嫌弃我吃过的!
老公:这鱼挺好吃的,来。
老婆:你的脏筷子碰过的,谁吃!
老公:那你吃过一半我还吃呢,我不嫌弃你,你怎么嫌弃我?
老婆:那就对了。我嫌弃你说明我比你干净。我比你干净你凭什么嫌弃我?!

关于起床
老公:起床了,起床了,你不说今天要早起开会嘛。
老婆:别说话,我再睡一会。
老公:快起吧,要不该迟到了。
老婆:你别碰我!我要睡觉!!
老婆:呀!都该迟到了!你怎么叫我的!

关于男女平等
老公:都说男女平等,咱们家是不是也得平等平等?
老婆:行呀。你们男的欺负女的欺负了好几千年。我们也得欺负你们几千年,再平等,才是真正的平等呢。别急,再过几千年,咱们家就平等了。

关于幸福
老婆:你娶了我是不是特幸福?
老公:没觉得。你又不讲理,又不干活,还老折腾人,我怎么幸福啊?
老婆:这就是你的幸福啊。我不讲理,要不是我牺牲自己,能反衬出你的宽容大度 吗;我不干活,就培养出了你呀,艺多不压身,你能力强还不好;我折腾人,那你的生活多丰富多采呀,你看,你的婚姻生活就不像别人家那么单调吧。
喝水
老婆:老公,我要喝水!
老公:我给你倒去。 婆:看见了,我就是想让你递给我。

关于领导
老婆:我在外面不是领导,在家里就得当领导。你在外面是领导,在家里就得被领导。
老公:那我要是在外面当不成领导了呢?
老婆:一个男人,在外面看人脸色,回家来拿老婆耍威风,算什么男人!

关于讲理
老公:你不讲理。
老婆:和你我从来就没讲过理,家就不是讲理的地方。再说你是男的,还比我大8个月呢,你得让着我。

关于钱
老公:以后我挣的钱按比例给你吧,我挣的多留的也多,这样有积极性。
老婆:好。
老公:那我给你百分之多少?
老婆:百分之一百二。

关于中心
老婆:我在我们家一直是中心,在你们家也得以我为中心。
老公:那我在我们家也一直是中心。
老婆:可我这中心比你那中心重要。
老公:为什么?
老婆:因为我是千金,你只是个小子。

关于主意
老婆:咱们出去玩吧。
老公:好,你说去哪儿就去哪儿。
老婆:我要有主意还和你说!
老公:我出的主意你从来都不同意呀。
老婆:我不同意的那叫什么主意呀,那叫敷衍!你得不停地有主意,直到我满意为止。

关于打电话
老婆: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
老公:倒打一耙!今天不是说好你给我打电话的嘛。结果我等了一天,还是我打给你的。
老婆:我是说过,可我又改主意了。张爱龄说:女人有改主意的特权。
老公:那你改主意没和我说?
老婆:我说了,我心里说的,谁让你和我心灵不相通的。

关于异姓朋友
老婆:我可以有男朋友,你不能干涉我。
老公:行,我也交个女朋友。
老婆:不行!
老公:凭什么你行我不行呀。
老婆:我交男朋友,你做不到的人家能做到,我就不会老挑你毛病了,有利于家庭幸福。你交女朋友,我心眼儿小,吃醋和你吵架,不利于家庭安定。
老公:那我也心眼儿小。
老婆:一个男人,和女人一样心眼儿小,亏你好意思说!

关于心情
老婆:我一干活心情就不好了,会降低咱们的婚姻质量。
老公:那我干活心情也不好。
老婆: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应该比我强,因为你个子比我大,心脏也应该比我大!

关于婚外恋
老婆:现在电视里老演婚外恋,你说,你会有婚外恋吗?
老公:不会。
老婆:为什么?
老公:有你一个我就够后悔的了,决不能再要第二个!

老婆:小妞,过来陪大爷乐呵乐呵
老公:你又皮痒了是不?
老婆:嘿,还挺厉害,大爷我就是喜欢你这种象男人的妞!
老公:.......

老公:老婆,我回来了
老婆:呦,客官,您来啦,看上我们这哪个姑娘啦?
老公:你又犯病啦?
老婆:放心,我们这的姑娘绝对正点!
老公:我*,我就看上你这个老鸨了!
老婆:这个,奴婢卖艺不卖身
老公:卖艺也行!
老婆:奴婢家传无痛阉割,客官要不要试试?
老公:……


老公:这回我是真生气了!
老婆:我已经道过歉了呀,老公别生气了嘛!
老公:我不要你道歉,我只想听你说句你爱我,可你就是不说!
老婆:我爱老公就和太阳从东方升起,人类要呼吸空气一样的自然,你见过谁每天看见太阳就喊,哇,太阳升起来了耶!谁每天呼吸的时候喊,哇,我呼吸到空气了耶!所以啊,我爱老公也不需要天天对着你喊,哇,我好好爱你耶!
1.我们小学毕业非典了,我们初中毕业禽流感了,我们高中毕业甲流了,我们大学毕业....2012了

2. 转自教育局:为迎接2010年高考,增强广大高三同学信心,特邀你回母校参加模拟考,为高三同学垫底。特此通知,请互相转告。
3. 有只胖鸽子,从阳台走进中厅,勇敢地拉了一坨屎后飘然离去!不要迷恋鸽,鸽只是个传说

4. 等中国强大了,全叫老外考中文四六级!文言文太简单,全用毛笔答题,这是便宜他们,惹急了爷,一人一把刀,一个龟壳,刻甲骨文。论文题目就叫论三.个.代.表,听力全用周杰伦的歌,双节棍只听一遍,阅读理解就用周易,口试要求唱京剧,实验就考包..

5.:2012如果地没有裂,楼没有倒,厕所没有爆,路人甲没有跑,我会在2013年1月4日(爱你一生一世),这个千古难寻的大日子里,和我爱的人走进婚姻的殿堂!

6. 刚上大学,我们怀着憧憬看了《奋斗》,当我们踟躇的时候,我们看了《我的青春谁做主》,就当我们即将豁然开朗的时候,一部《蜗居》把我们全拍死了。绝望中,我们看了《2012》,顿时淡定了。买什么房子啊,早晚要塌的!

7.毛主席语录第38章第5节第27行,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8. 话说唐中宗李显是历史上最牛X的皇帝。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自己是皇帝,父亲是皇帝,弟弟是皇帝,儿子是皇帝,侄子是皇帝,更要命的是他妈也是皇帝,于是历史给了他一个很光耀的名字:六位帝皇丸。

9. “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的290?!”“290是啥?”“290就是250+38+2”

10. 祖国尚未统一,没有心情复习


第一种,懂得尊重你
  他对你的爱比要求多,他对自己有主见,对你则不会太有主见。他尊重你作出的各种人生选择,鼓励你发展自己专长。现代好男人的一条重要标准是,尊重所有的女性,包括仅有一面之缘的人。
  第二种,他很有诚意
  也许他不一定属于你十分喜欢的异性类型,但是他追你追得很有诚意,而且你喜欢的类型,交往再多都是失败的例子。他们没有你前任男友的优点,但也没有你前任男友的缺点,而且他有的优点,很多人都没有。
  第三种,他对你嘘寒问暖 关爱体贴
  你们已经很熟悉,虽然没有了热恋的心跳感觉,但它确实比任何人都关心你,在你苦恼的事,他永远站在你这边,耐心倾听倒你苦水;他记得你提过的朋友名字;你渴时他轻轻递上香茶......这些都无声地传达他真心喜欢你的信息。
  第四种,你的家人朋友欣赏他
  长辈们经风历雨阅人无数,眼睛自然比你毒。你对他很挑剔,但他却很能够赢得你朋友,家人的欣赏。他懂得让每个人心情舒畅,懂得给人安全感。从性格上说,他不是一个非常易变的人,不会让人觉得很难把握和相处。
  第五种,他提很多对你有益处的要求 他对你要求很多,但是都很合情合理,而且这些要求对你有好无坏。这样的男友是真心爱护你的。
  第六种, 他胸襟开阔
  宽容忍让两人发生争执,通常是他最先让步。他懂得如何表达自己,并耐心听你说话,如果你是对的,他能够承认错误;即使你不对,他也愿意原谅你。有话可以好好讲,不会动不动就拉下脸来,送你一脸的表情暴力。也不会为一点小事发脾气或赌气,自虐虐人。
  第七种,他喜欢小动物
  善待你的宠物 通常这样的人都有一颗爱心。你可以从他对待宠物的方式了解他的待人接物。对动物有爱心的男人,也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家人和伴侣。而一个会在路上踢打流浪猫狗的男人,都有暴虐的天性。
  第八种,他有自己的爱好
  有运动的习惯 有某种运动爱好的男子,较容易找到情绪的出口,不会没事找事的折磨你,和一个心中有热情的男人在一起时,日子就会充满乐趣。一个能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爱好的那人一定会给人生机勃勃的感觉。
  第九种, 他对感情无怨无悔
  专一的定义并非是他只能一生爱一人,而是每爱一个人的时候他都一心一意。如果他曾经有过刻骨铭心的感情经历,并为此真心付出过,那么至少可以证明他是个深情,敢于承诺的男人。一个愿意为感情破裂分担部分责任的男人。
  第十种, 愿意倾听你的苦恼
  向他倾诉是安全的他能开诚布公地与你沟通,他懂得倾听,知道什么时候该说话,什么时候该闭嘴。你不会害怕对他表达,当你和他分享自己的感受与思想时,能觉得安全。良好沟通的基础是信任,在他面前,你确信不会因为表达内心深层想法而遭受到嘲笑或伤害。这就叫安全感。
  第十一种, 不会因为朋友而忽略你
  他有正常的社交圈,有彼此信赖的好朋友,也重视他们,但他不会为了朋友而把你晾在一边。他能够独立思考和行动,而非唯朋友是从。并且,不需要你耳提面命,他就能清楚掌握女朋友与异性朋友的分界
1.她很想陪着你
  即使是在网上,一句话都不说。你开心的时候,她很想在你身边看到你微笑的样子。你失落的时候,她第一时间在你旁边安慰你,想破脑袋想帮你。你熬夜到很晚,她的QQ或者msn陪你一起亮着。如果你下线了,再登录一看,她的头像就暗了。你知道吗?她熬到那么晚只是在等你。
  2.懂事
  知道什么时候该撒娇,什么时候该像爱小孩子一样疼惜你。如果你是个学生,她不会任性地要求你翘课陪她逛街,不会让没有经济来源的你买奢侈品。如果你已经工作,她不会埋怨你忘记打电话给他,不会在你工作烦心的时候要你甜言蜜语,即使自己心情再不好,也会轻轻拥着你,始终站在你这边。
  3.不放过任何与你有关的信息
  融入你的生活圈,朋友圈。结识你的朋友,链接任何在你空间留言的朋友的页面,看你喜欢的电影和书,去你喜欢的餐厅,逛你喜欢的品牌店,甚至笨拙地模仿你欣赏的异性类型。她不是不够好,而是想变得更好,更适合你,更容易得到你的认可和赞许。
  4.觉得你是最好的
  她绝不会在你同事同学家人朋友面前提你的缺点,嘲笑你,哪怕只是玩笑。她可能觉得你这么做那样做不对,但会给足你男人需要的面子,帮你打圆场,帮你找台阶下,只晒幸福,只说你的好。
  5.有限地依赖你
  她需要你的肩膀,但是绝不会凡事都依赖你。她在你面前很弱势,常常需要你来把持局面。不是她笨,只是喜欢在你面前装傻,喜欢被你照顾。但她不会粘着你,把你当保姆,该独立的时候她可以一个人。
  6.善解人意,知情识趣
  她不会总是要求你先让步。男生要懂得包容和迁就,不是因为她是女人,而是因为你是男人。但她绝不会因此被宠坏而从头至尾都等着你主动向她道歉,而是会很小心翼翼地跟你撒娇,求得你的原谅。
  7.在乎你
  她发给你的短信几乎不会有错别字,不会有歧义。她很注重跟你在一起时的一切细节,连发消息之前都会反复确认好几遍,措词,语气,甚至表情。
  8.漂亮但不轻浮
  她和你朋友一起聚会时候会打扮得漂亮但不会妖艳,只会在你面前偶尔穿很火辣的衣服。她永远会把你与其他男生区别对待,而不是总是孔雀开屏般向所有人展示美丽。
  9.紧张你
  看到女人围着你转,她会吃醋,那些女人很优秀,她更容易吃醋,但是不会无理取闹,兴师问罪。她关心你,在乎你,想要抓住你。只要你肯耐下心,不要吝惜让她安心的话。她需要的只是一句别人听不到只有她能听的话。
  10.认定你
  她也许会有很多异性朋友,也许不乏追求者,但是她会明确告诉他们她喜欢的是你,而且不会拿这些人的优点跟你作比较。她会时不时告诉你谁谁谁要追她,看到你紧张的表情,会很满足地加一句,我心里只会有你一个人o(∩_∩)o…不是她无聊,她很需要被重视。
  11.懂你,理解你,支持你
  她会很认真很专注地看着你,听你说话。看清你的样子,记住你的声音。她不仅爱你,也懂你并欣赏你。
查看更多 >